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倒数计时中

2013.1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将于11月16~18日在福州隆重登场,四大机构(窈窕淑女、卓锦万代、深圳好木成林、美美商务咨询)将为美业家人奉上精彩的门店运营四个系统:项目整合落地系统、资金管理落地系统、门店扩张落地系统以及团队成长落地系统。


如今,不少行业都开始整合业内资源,并实现“抱团”,进一步打开行业格局。不得不说,合作的开始往往就是行业崛起的标识,如今,可以看到一些企业真正抱成团,形成“互帮”的意识,中国美业好声音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作为美业团结的盛会,中国美业好声音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季,以好声音倡导幸福真声音,把成功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大家,让每一位从业者,能够在美业的道路上更加的轻松、平坦。

眼下,距离第三季中国美业好声音已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窈窕淑女全员开启备战模式,接机组、舞蹈团、客房布置组、礼仪组、化妆组、后勤组、物料组蓄势待发,旨在为美业同行们奉上这精彩的美丽盛会。

作为2013下半年最受瞩目的美容行业盛会,本届好声音可谓是吸引了万千美业同仁的眼球。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这届好声音的精彩内容:

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将于11月16~18日在福州隆重登场,四大机构(窈窕淑女、卓锦万代、深圳好木成林、美美商务咨询)将为美业家人奉上精彩的门店运营四个系统:项目整合落地系统、资金管理落地系统、门店扩张落地系统以及团队成长落地系统。期间更有思妍丽董事长等导师现场分享及课间论坛解析分解。

届时,还有四位导师(天津威莎世纪董事长靳建忠、深圳首脑董事长高颖、重庆忆念美董事长魏添荣、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斌)强势加盟好声音财务赢利系统,详细解答“谁偷走了我们的利润?”问题,理清财务乱像,还你利润为王的“财务赢利系统”。

除此之外,还将有四位门店扩张行业著名大伽企业家(哈尔滨女王董事长刘佟、长风3S美容董事长于明山、尚艺美业董事长张泽全、佳芙迩国际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牛箫笛)为美容院量身定制合身的商业模式定位与选型,全方位解析美容连锁经营困境与出路。

目前,美业好声音第三季报名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其主要针对:门店老板、高管、骨干员工,相关内容可咨询:杨建锋18810081331;戴钦泉13967194285;周 翔13506990888;王兴刚18602422418。

今天的中国美业,虽然已取得蓬勃发展,但还面临着许多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因此,更需要美业人携手团结起来,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面对当前的局面,美业好声音五大实干家将携手13位行业最有代表性连锁总裁共同为美业家人解开美容财富密码,绘制出更加美好的美业蓝图。让我们共同相约福州,一起见证即将到来的美业好声音第三季的精彩内容。

关键词: 美业好声音 第三季 美业 窈窕淑女 福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