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上榜:狠黄!狠暴力!只为一张回家的车票

2014.01.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小妖最近都在忙着买票回家,现在“一票难求”的日子是越来越难挨了,有多少友友跟小妖一样,归心似箭却百般无奈呢?正当小妖一筹莫展之时,微信朋友圈里突然闪出一则新闻:“温州裸男排队买火车票,后被派出所带走并遣送回家”。

小妖最近都在忙着买票回家,现在“一票难求”的日子是越来越难挨了,有多少友友跟小妖一样,归心似箭却百般无奈呢?正当小妖一筹莫展之时,微信朋友圈里突然闪出一则新闻:“温州裸男排队买火车票,后被派出所带走并遣送回家”。附图:

妙啊!我去~这招小妖咋没想到呢!哈哈,不过话说回来,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这亮瞎眼滴节奏是多么需要勇气才能显摆出来呐~小妖深表膜拜……

面对这张“狠!黄!狠!暴力!”的“美图”,小妖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各种邪恶的画面:明天一看,售票点排着各种裸~嘿嘿~

说到“邪恶”,小妖的想象力可比不过“万恶”的网友们,且看:

@义乌糗友群②④④零⑤⑧零③①:兄弟们,咱们回家有望了啊!

@两毛钱买的马:他买票的钱是用屁股夹着吗?

@巴布丫:我想说9那腿他妈的比女的还修直

@328870020:何必果身呢?找张A4纸,打印“千古奇冤”四个大字,往市政|府门口一跪,不出5分钟便会有警车护送你回老家,途中还管一顿饭。

@影影影影影:太2了,我一直以为自己二,没想到这哥们儿更二……

你们这么叼,你们全小区的人都知道吗?

138友友“peggy”也太淡定了吧~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是为了天朝“交通发达”的颜面,俺们可不能表现得无节操没底线是吧?

先不要对小妖表示感谢,小妖想说:真的确定要来广州吗?你可知道在广州买票回家是多么难的事~~

啊……多么痛的领悟~~

世间最痛苦的不事情不是生离死别,而是有钱却买不到一张火车票~

现在春运火车票如此难买,不禁引发无数网友的深深沉思:

莫非,138友友“梦梦”也像网友们想的一样去应聘火车售票员?Ps:等俺当了火车售票员了,俺就买三张火车票,一张站票,一张卧票,一张坐票,想站就站,想睡就睡,想坐就坐,看你们那些买到票的人还能得瑟到哪里去!

不过话说回来,找美容工作呢?上www.138job.com是不二选择!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偶是信了!

亲~你这不是为难小妖么?小妖已经为买不到票而捶胸顿足了~好8,小妖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网友,再次向138美业手机报的友友们隆重申明,回复关键词时要逐一回复才能获取到信息哦,谢谢友友的倾情配合^_^

其实跟“杨萌萌”童鞋有着同样举动的友友们有很多位呢,小妖在此就不一一点名啦,现赐后悔药一瓶,注意:食用时请配合捶胸顿足~

哈哈,玩笑归玩笑,希望小妖在给138友友提供更多专业的美容知识时,还能给友友们带去更多的欢乐,浮躁年代,需要娱乐!欢迎友友们前来吐槽!吐槽,让生活更好美!

吐槽方式:把你生活中遇到的好玩的、好看的、有趣的分享给小妖即可,上榜者可获得小妖礼包一份哦!

关键词: 小妖 温州 裸男 火车票 吐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