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美之露爱心助学 为行业正名

2013.04.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东莞市美之露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自美之露创立以为就一直秉承“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宗旨。据悉,去年4月8日东莞市美之露董事长作为企业表率参与了援建江西省会昌县兴化希望小学举行奠基仪式,投身于热心助学的公益事业中,与数百名贫困小学生亲密交流,并参与该校校舍的规划讨论。

美之露董事长表率爱心助学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家喻户晓的歌,在美之露的诠释下显得更加明了。随着美容化妆品行业的迅速发展,有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个“暴利”行业、“无情”行业,对此有不少美容化妆品企业都受到沉重打击,但身为行业的一份子——东莞市美之露化妆品有限公司却致力为行业正名,把“暴利”一词抛在脑后,热心于公益事业。

据了解,东莞市美之露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自美之露创立以为就一直秉承“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宗旨。据悉,去年4月8日东莞市美之露董事长作为企业表率参与了援建江西省会昌县兴化希望小学举行奠基仪式,投身于热心助学的公益事业中,与数百名贫困小学生亲密交流,并参与该校校舍的规划讨论。

美之露董事长表示,能够让那么多小朋友再也不用待在破旧的教室里上课,从此可以在明亮的教室读书,是她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之一。美之露董事长还向记者表示这也是她小时候的梦想,“如今,我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了与自己有一样梦想的人圆梦,看着孩子们天真、快乐的笑容,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最后,美之露董事长还强调,美之露将会在力气能及的情况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是美之露一贯的价值观,同时也是对美之露发展愿景:创造一个“创新、永续、富而有爱的事业集团”的最好诠释。

关键词: 美之露 美之露化妆品 东莞市美之露 爱心助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