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王春美容SPA慈善音乐会华丽谢幕

2013.04.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王春美丽之夜——2013年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暨王春美容SPA 23周年感恩回馈晚会,于2013年初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华丽开幕!据王春美容官网透露,本次感恩回馈晚会还举办了“慈善众人行,爱心接力棒”环节,堪称春晚级的慈善音乐会。

王春美丽之夜——2013年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暨王春美容SPA 23周年感恩回馈晚会,于2013年初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华丽开幕!

据了解,这是王春美容院首次举办美业国际水准的新年音乐会。此次音乐会邀请了世界顶级奥地利节日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现场观众还向记者透露,“本次晚会堪比春晚,特别是奥地利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的指挥家杰拉德·迈尔先生十分年轻帅气!他还率领了所有乐队成员用中文向大家问候新年快乐,场面十分震感!”

据悉,在本次晚会中,奥地利节日交响乐团分别演奏了两曲中国乐曲《梁祝》及《茉莉花》,引得全场观众直呼过隐!此次音乐盛宴举行了两个多小时,春卷(王春美容院忠实粉丝顾客的代称)们纷纷表示,王春美容院以这场典雅、优美的形式,答谢顾客,这将令人终生难忘!此外,王春美容SPA创始人王春,还告诉记者:“这几年,国人越来越喜欢听国际乐团的音乐会迎接新年了,今年我们就用一场视听盛宴给人们带来身心灵的享受。”

尽管这是一场感恩回馈答谢会,但部分人却要付费参与,据王春美容官网透露,本次感恩回馈晚会还举办了“慈善众人行,爱心接力棒”环节,其中就要求每一位听众将用一百元钱换购一张音乐会的门票,然而门票将作为善款捐助给南京儿童福利院。呼吁广大消费者与美容院一起投身于公益事业,也是此次晚会举办的主要目的之一,王春表示:“美的最高意境是慈善!”,春卷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支持此类型的慈善音乐会。

关键词: 王春美容SPA 王春 王春美容 慈善音乐会 维也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