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第七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完美落幕 婷美再捐60万

2013.07.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第七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完美落幕 婷美再捐60万。由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简称恤孤助学会)主办的第七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日前在星海音乐厅圆满落幕,此次仲夏夜慈善音乐会也是婷美爱童行项目组在2013年的标志性事件之一。婷美宣布再次向广东省恤孤助学院注入资金60万元,用于对口资助200名廉江孤贫学生。

第七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完美落幕 婷美再捐60万

由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简称恤孤助学会)主办的第七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日前在星海音乐厅圆满落幕,此次仲夏夜慈善音乐会也是婷美爱童行项目组在2013年的标志性事件之一。婷美宣布再次向广东省恤孤助学院注入资金60万元,用于对口资助200名廉江孤贫学生。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仲夏夜慈善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举办仲夏夜慈善音乐会,旨在透过音乐会,传播慈善文化,资助农村孤贫学生,帮助弱势群体,建设幸福广东。

对此婷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婷美希望通过支持此类音乐会,让受助孩童能够感受到音乐的正能量,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积极向上。另外也寄希望通过支持举办这类的大型慈善音乐会,能够唤起更多社会热心人士,对孤贫孩童的关注。同时也传达一种“爱”的理念,让中国梦切切实实的在我们这块广袤的大地上发生。

2011年底,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正式签订协议,共同设立“婷美爱童行”专项基金。“爱童行”是一项事业,是陪伴孤贫儿童、在成长路上与他们一起同行的事业。它是由娇兰集团等爱心企业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共同发起的,致力于打造一个公益化运作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关爱孤贫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平台。

婷美自参与婷美爱童行项目以来,一直全方位参与支持广东省恤孤助学会的慈善工作。从受助学生的前期调研、资格审定,及后期的受助学生的回访工作时,都不遗余力,尽可能的做到了深度参与,让资助款项落到实处,最大限度的使款项捐给了急需帮助的孤贫儿童,让他们受益。

关键词: 婷美 公益 慈善音乐会 娇兰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