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玫琳凯力当妇女创业“好帮手” 资助湖北女性脱贫

2013.11.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1月19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湖北省妇联以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公司在武汉东湖宾馆隆重举行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项目湖北省成果汇报会。此次汇报会以“传递粉色铿锵能量,圆我荆楚女性梦想”为主题,回顾总结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近年来的成果。

11月19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湖北省妇联以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公司在武汉东湖宾馆隆重举行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项目湖北省成果汇报会。此次汇报会以“传递粉色铿锵能量,圆我荆楚女性梦想”为主题,回顾总结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近年来的成果。

据了解,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由玫琳凯中国与全国妇联于2001年合作创办,以下岗女工及贫困妇女为扶助对象,以循环无息贷款方式运作。2013年,玫琳凯中国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向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项目追加500万元基金额,其中,在湖北总投放额达150万元,以小额无息贷款的形式发送到省内四个县区的农户手中,助力创业。

活动当日,各地项目受益妇女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创业成果并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省妇联和玫琳凯公司领导讲述了自己参与此项目的深切感受,现场掌声一片。为了感谢玫琳凯公司对湖北女性创业的关注重视,省妇联副主席钱银芝向中国妇基会和玫琳凯公司赠送了印有“传递粉色铿锵能量,圆我荆楚女性梦想”的牌匾。

玫琳凯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其以昂贵高雅的气质为世界各地的女性不断创造成功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十多年来,玫琳凯中国始终秉承“授人以渔”的方式帮助中国的贫困妇女成为有爱、有生活、有美丽的“美丽多面体”女性,鼓励她们凭借劳动与付出,勇敢追梦。

“因为女人的梦想而诞生,点亮了女性的梦想”,这是玫琳凯公司不变的使命,未来,玫琳凯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全世界女性通过自身努力获得经济上的独立及自我价值的实现。

关键词: 玫琳凯 创业基金 妇女创业 脱贫 湖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