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OEM>正文 分享

化妆品工厂突然爆炸 12名员工受伤

2013.12.18出处:信息时报作者:魏伯航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昨日上午10点30分许,白云区嘉禾望岗大岭南街工业区发生一起爆燃事件,事故中艾琪化妆品厂内12名员工受伤。

一声巨响,感觉整栋楼都在晃动。”昨日上午10点30分许,白云区嘉禾望岗大岭南街工业区发生一起爆燃事件,事故中艾琪化妆品厂内12名员工受伤。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去到现场,只见事发的艾琪化妆品工厂2楼的4扇大型玻璃窗,均在爆炸中被震碎,断裂的窗框也悬掉在外墙上面。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听到接连两三声的爆炸声,接着玻璃破碎坠地。

据街道相关人士介绍,嘉禾望岗大岭南街工业区内艾琪化妆品有限公司怀疑因压力容器泄漏引发爆燃,造成2楼车间部分玻璃震碎,车间内12名工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4人受到灼伤,8人为玻璃划伤,伤者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所有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部分伤者经医院简单处理后自行离开。

关键词: 艾琪 化妆品 化妆品厂 化妆品工厂 爆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