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138年终盘点:揭秘2013年美容院最受关注项目

2013.1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没有最火爆和不火爆的项目,什么项目都是人在做。”前几日138小编与XX养生机构老总聊天时,听到了这样一句话。大家都感叹2013年到2014年是行业向深度服务转型的两年,各类美容事故发生着,相关部门出台各种政策的鞭策着,美容院的项目做的越来越小心。也有人发出这样的声音:“最好的项目还是常规项目,因为风险小,持久性长,虽赚钱慢,但至少美容院能生存下去,只有能生存才能谈发展,谈创新”。 即使这样,事物总是会朝着它既定的发展轨迹走下去,有质疑声音的就有财富和创新,以下盘点的这些项目就在这样的变革下应运而生。

“没有最火爆和不火爆的项目,什么项目都是人在做。”前几日138小编与XX养生机构老总聊天时,听到了这样一句话。大家都感叹2013年到2014年是行业向深度服务转型的两年,各类美容事故发生着,相关部门出台各种政策的鞭策着,美容院的项目做的越来越小心。也有人发出这样的声音:“最好的项目还是常规项目,因为风险小,持久性长,虽赚钱慢,但至少美容院能生存下去,只有能生存才能谈发展,谈创新”。

即使这样,事物总是会朝着它既定的发展轨迹走下去,有质疑声音的就有财富和创新,以下盘点的这些项目就在这样的变革下应运而生。

微整形

2013年微整形被各大美容院炒的火热,这个被大家称为“午餐美容”的新型整形术。因安全系数较高,微创恢复快等优点被都市白领以及爱好整形者追捧。它的出现,似乎突破了以往整形方式的局限。也昭示着消费者对整形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谨慎。这对各店家无疑是一个良心上的挑战,采用多少钱的整形材料、聘用“何方神圣”为整形师、给消费者描述一个怎样的“蓝图”……

以上我们无从得知,作为旁观者只有更理智,更谨慎。但不管怎样,2013年微整形的确很火爆,这是否也预示着2014年整形市场的发展方向呢?

解读微整形:百度百科上微整形的解释为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又能快速修饰缺点的微整形手术,可以评估术后效果。

微整形优势:非手术,直接在面部注射。过程快捷,最多半小时的美容过程。效果也立竿见影,通常仅需十几分钟,面部松弛、憔悴印象即可祛除,24小时后可进行正常清洁、护肤与化妆,既不影响工作,也不影响社交。

它无痛、无痕。仅仅是一次注射,对肌肤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尤其适合疤痕体质的人,免去手术之后的大面积疤痕或者瘢痕增生的后患。且具有可恢复性,良好的可逆性保证了求美者在对治疗效果不满意时恢复原状。

业内观点:

专家观点:台湾外科整形博士王笃行表示:微整形这么兴盛,是因为开刀有它的风险性,有的病人可能会害怕开刀,怕痛,怕有危险,不想让人看出来,不想让人知道自己整过形,开刀会有恢复期,会有后遗症的疑虑。随着科技的进步,整形也进入微创时代,微整形用很小的创口就能达到美丽的目的,别人会觉得你变美了,但具体说不出来你到底哪里有了变化,因此微整形就成了一个发展方向。

店家观点微整形就是后整形时代的潮流,我们要顺应潮流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完美的微整形平台。

微整形带领的“后美容时代”的来临给了我们一个明显的启示,无论整形行业发展到何种程度,都脱离不了消费者的需求,只有顺应了需求,行业才能看到发展的大势所趋,而微整形可能仅仅是一个趋势的开端。

138观点:微整形效果好,不用开刀,很多求美者认为其安全性比较高,微整形虽然不用动刀,但是仍然属于医疗行为范畴之内,存在医疗风险,尤其是使用的注射产品要有保障,进货渠道要正规、注射位置、剂量要准确,否则会给求美者造成伤害,如注射肉毒素位置不当、剂量不当,可能导致表情僵化、面孔左右大小不对称等;注射违规产品,更可能出现全身系统副反应,甚至因此而丧命。

微整形到底有没有风险,只要选择了正规的医疗机构,注射针剂的材质、注射部位、注射适应症等均有保障,效果、安全也就不必担忧。

关键词: 2013年美容院最受关注项目 138年终盘点 微整形 荷尔蒙抗衰老 电疗 干细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