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小美容院如何通过整合促销培养顾客

2014.05.07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在有了相当规模的顾客群之后,如何培养出有一定规模的长期稳定顾客成了美容小店的头等大事。在经过详细的分析和对比性掌握顾客情况后,可行的整合促销策略也随之而来。


在有了相当规模的顾客群之后,如何培养出有一定规模的长期稳定顾客成了美容小店的头等大事。在经过详细的分析和对比性掌握顾客情况后,可行的整合促销策略也随之而来。

1、美容小店是小本经营,每一分,每一角都不能免收,特别不能有免费的概念,为此一定要准备相当数量的零钞备用。比较而言,顾客嫌找回的零钱难以收存。

2、多筹备一些小礼品,每月有定期的礼品发放日,以增加那些有贡献的顾客的积极性,但礼品一定要有实用性。

3、每月要有一次专家会诊日,请很可靠的老中医到美容小店坐诊服务,这样更增加顾客的依赖度,就如体检一样,定期体检又没有负担,哪个不愿意享受。促销组合:努力拓展顾客群。

有了相当规模的长期顾客后,根据美容小店扩大经营规模的目的,对美容顾客层次,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论证后,采取合理的组合促销。

1、美容顾客以年龄为界限可细分为老年顾客群,中青年顾客群,青年顾客群。如老年顾客多的情况,要进行中青年顾客群的拓展,例如实行选美活动,凡参与的都有奖品,可以刺激中青年顾客参加。

2、拥有高档的顾客多一些时,就应相应的引进高档产品,并进行广告的介入,加大宣传,以使投资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3、立项目管理制,即每一名美容师都要有专长的项目,并使之更加专业化,标准化,这样顾客就会更有靶向性,而美容小店的利润也会最大化。

在这样的连环渐进的促销下,美容小店不单树立了良好的公共形象,而且也成为超越服务单体化,向更广泛的深度服务发展。

关键词: 美容院 营销管理 礼品 会诊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