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必知:顾客最关心的6个问题!

2014.06.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美容院的顾客最关心哪些问题呢?顾客最在乎的是什么呢?138小编经过调查总结出以下6点美容院顾客最关心的问题,赶紧来看看吧!


美容院的顾客最关心哪些问题呢?顾客最在乎的是什么呢?138小编经过调查总结出以下6点美容院顾客最关心的问题,赶紧来看看吧!

一、 产品是否有效

任何一个顾客来到美容院都是有需求的,所以“效果”是顾客首要关注的问题。顾客是来美容院解决问题的,如果美容院无法帮助顾客解决问题,那么顾客还有什么理由再来呢?

二、 产品是否安全

鱼目混珠的美容市场及频频曝出的美容败坏事件,无不使消费者在选择美容院时的戒备心变得越来越强。除了产品功效外,产品安全也是顾客选择美容院的关键因素。

三、 美容院是否正规

美容经济景气、监管存漏洞是众所周知的,这也引发许多不良商家趁机而入。顾客需要安全感,而正规就是美容院给顾客最直接的安全感。违法经营的美容院务必被所有人排斥,务必要受到法律制裁。

四、 价格是否合理

都说美容行业是暴利行业,价格不透明也极易引发顾客猜疑,如果价格太高顾客自然极易不愿买单,如果价格太低,顾客又会猜疑:“产品是否靠谱,会不会是假货?”所以,产品定价并非越便宜越好,那样不但赚不到应得的利润,还可能费力不讨好。合理的定价可以让美容院获得更高的利润与市场认同。此外,美容院的产品价格也不可轻易上涨或下调价格,降价不仅容易损伤整体品牌形象,而且一旦降价就很难再涨回去,而涨价也容易降低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甚至产生严重的拒买现象。

五、 服务是否周到

美容师的服务是否热情周到?顾客来到店里是否身心愉悦?服务好一个顾客相当于做了三个新的顾客的生意,贴心周到的服务会给顾客带来愉悦的心情,从而成为美容院的忠实客户。顾客来到美容院都出于一个出发点:需求。为什么有需求?需要什么?

六、售后是否有保障

售后是产品得以常胜不衰的法宝,同时也是决定是否有回头客的关键因素。美容院如果只顾着把产品卖出去,卖完后就不理顾客,顾客在使用产品时出现问题了美容院也不帮助解决,这种售后没保障的美容院谁还会再来呢?所以,美容院尤其要把售后服务做得好,回头客绝对不会少!

以上6点就是美容院顾客最关心的问题,美容院只有真正了解顾客需要什么、最关心什么,从而才能真正的打动顾客、留住顾客。

关键词: 美容院 顾客 最关心 问题 回头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