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如何提升顾客入店率?

2014.08.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美容院老板有这种想法让人有些匪夷所思,因为顾客入店率的高低,和店面装修、陈列布局、服务质量、货品设计等因素有关,这绝非是偶然的,他们完全可以掌控这些可变的条件。那么,应该如何提升美容院顾客入店率呢?

美容院如何提升顾客入店率?

美容院如何扩大顾客群,如何提升美容院顾客入店率,是美容院老板很费思量的事,而细节服务的美妙之处让细心的美容院老板茅塞顿开,她们发现,正是细节服务才让她们的美容院顾客盈门。下面就来看看美容院提升顾客入店率的三大方法。

第一:精美的装修是吸金门

精美的装修是你的第一道吸金门。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店铺装修如同女人化妆一样。精致的妆容,最容易让人恋恋不忘,特别是对于患有严重“外协症”的消费者来说,精美的装修、温馨的气氛,会让她们流连忘返。

绝大多数的回头客反映,最初吸引她们的,就是直营店的店面装修。美容院的装修不仅仅是面子工程,它可以为你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所以,在店铺装修时,要尽可能的从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让她们享受一次感官上的美丽盛宴。

第二:根据四季变化陈设商品

当消费者走进你的美容院,她们开始浏览展示柜上陈设的商品,假设你的消费者看到的是杂乱无章的产品陈列,她们会有怎么样的想法?作为经营者的你,是否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的经营者懂得如何管理美容院,了解美容院拓客技巧,熟悉怎么和顾客打交道,但是却鲜少有人告诉我们,她们懂得陈设商品的技巧,对于这一点,这大概是大多数经营者最容易忽视的问题。

美容院在产品陈列上当然需要运用一定的技巧,因为我们的商家既要尽可能的利用好空间来陈列各种产品,又不能让顾客看到放得整整齐齐,却显得密密麻麻的产品。虽然对于店家来说,这样有利于节省空间,且无疑节省了我们摆放的时间,但是却不利于消费者挑选,特别是那些耐心稍显不足的消费者,一旦产品陈列给她们造成了视觉上的疲劳,她们会立刻的将其pass掉。所以在产品陈列上,店家一定要多费一些心思。

第三:不可或缺的店铺促销

如果说精美的装修是店家的吸金门,那么店铺促销活动,就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敲门砖。店铺促销对于美容院经营者来说绝不陌生,它就像是一门高深的艺术,如果没有把握好,会影响店家后期的发展。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才能做好店铺促销呢?这是压在众多美容院老板心中的一块石头。店铺促销是提升美容院业绩最有效的方式,它的方法很多,从最常见的打折、特价、优惠的方法,到复杂的终端会、各式各样的座谈会,促销的形式可以说是千奇百怪,但是最终的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就是吸引消费者购买产品,推广我们的品牌,以及阻扰竞争对手。

当然,美容院促销要讲究适度的原则,过于依赖促销手段,来提高美容院的业绩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做法。现在有的美容院为了做好推广,宣传品牌,三天两头的举办一次促销活动,结果花了不少的冤枉钱。而有的美容院懂得适度的原则,利用了各种形式的促销,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人气。所以,只有灵活的运用,才能够顺利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从而提升美容院的知名度,让美容院生意兴隆。

关键词: 美容院 顾客 入店率 顾客群 美容院老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