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4年教师节发给美业老师们的短信祝福语

2014.09.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9月10日是我国的30个教师节,在这个感谢老师一年来教导的特别节日里,大家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向各界老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在美业行业,也需要向教会我们美丽知识和美容院培训的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下面138小编收集了2014年适合发给美业老师们的教师节祝福语。

2014年教师节适合发给美业老师们的短信祝福语

2014年的教师节,不妨给美业老师们送上最美好的问候和祝愿,让长期工作在美容行业教学一线的老师们,都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关爱和温情。那么教师节给美业老师们发什么短信好?不妨看看以下的2014适合发给美业老师们的教师节祝福语,供大家参考!

1、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价,在你口干舌躁的时候,我想给你倒杯热呼呼的水。在你流汗的时候,我想为你擦汗。你的一滴汗水流下,如我的一滴血。要爱惜自己哦。教师节快乐!

2、老师是海,带你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老师是山,是你伤心落寞时依靠的臂弯。今天9.10教师节,只想告诉您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注意身体!

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就是这样来形容您的默默奉献的精神,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你教师节快乐!

4、你在上,我在下,你在前,我在后。你领着我们向正义方面走,你用你一生精髓教导我们,在那特别的一天,我会从远方捎去我深深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5、从过去到今天,不变的是我的一片真心,抚慰您一生的劳辛,祝福您的情深似金,奉送一片心的真情,想您,爱您,祝福您,教师节快乐,幸福到永远。

6、老师是神圣的职业,你们为了我们的学习、成长,不辞辛劳的教导、教育我们。在这个神圣的节日中,我们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7、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美容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9、是您为年轻的梦想插上翅膀,是您为青春的心灵点燃希望,是您投给我们关怀的目光,是您带领我们航行在美容知识的海洋,是您教授我们行走在美容的人生路上。敬爱的老师,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幸福绵绵长。

10、坎坎坷坷的道路上,有您就有光亮;跌跌撞撞的前行中,有您就有方向。您用知识催开了桃李芬芳。2014教师节,祝老师快乐安康。

11、九月秋高气爽,人人身心舒畅;九月细雨蒙蒙,日子缠绵多情;九月蓝天白云,生活舒服称心;九月莺飞燕舞,抛开烦恼疾苦;九月如期到来,尽情抒写情怀;九月如期到来,寄托相思情爱;九月如期到来,挑选日子送关怀,十号是个好时间,教师节日在这天,短信送上好祝愿!

12、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所有的诗词歌赋,都颂不完对您的尊敬和谢意。教师节来临,只想轻轻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

13、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所有的诗词歌赋,都颂不完对您的尊敬和谢意。教师节来临,只想轻轻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

14、不说不表示不思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再远的距离也挡不住我对你的思念,再多的言语也诉不清我对你的感谢,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15、今天的太阳格外的耀眼,今天的鲜花格外的娇美,今天的思念格外的浓烈,今天的日子格外的特别,今天的祝福格外的明显:老师,祝你节日快乐!

关键词: 2014 教师节 美业老师 短信 祝福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