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微信营销之微信卡包轻松老带新

2014.09.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姜林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独家消息称微信5.5版本即将发布微信卡包功能,通过相关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微信-我-钱包”功能的下方,“卡包”功能将以二级入口的方式呈现在菜单页面。 这一功能将美容院020之路提上日程,未来的美容院将会有一个天翻地覆的改变。‍

独家消息称微信5.5版本即将发布微信卡包功能,通过相关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微信-我-钱包”功能的下方,“卡包”功能将以二级入口的方式呈现在菜单页面。这一举动应正了腾讯微信支付运营总监黄丽的话:“每个用户在商家的线下店铺或者在线上办理会员卡之后,用户的所有消费行为都会激活微信中卡包这个入口。” 这一功能将美容院020之路提上日程,未来的美容院将会有一个天翻地覆的改变。‍ ‍

美容院微信营销之微信卡包轻松老带新

这个卡包功能让微信早早实现了解放钱包的诺言,涵盖了现在所有行业的各种卡券,美容院也不列外,目前支持的卡券类型可分为5种:折扣券、代金券、礼品券、团购券和优惠券。目前美容院在做活动的时候,发放这些优惠券的渠道单一,成本越来越大,而且最重要的是因缺乏新意顾客往往不信任。有了微信卡包这个功能之后,美容院又多了一种创新营销的方式,最主要的是依赖微信帝国吗,可以降低活动成本和减少顾客的抵触。

一、微信卡券的使用:

1. 美容院可以通过直接群发卡券消息。

2. 美容院可以将生成的卡券嵌入到图文消息的方式向用户发送卡券信息。

3. 美容院可以在自定义菜单中展示卡券信息入口。

4. 美容院可以将生成的卡券以二维码的形式进行线下投放。用户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即可将有效的卡券添加到卡包内。

美容院微信营销之微信卡包轻松老带新

美容院微信营销之微信卡包轻松老带新

关键词: 美容院 微信营销 微信卡包 老带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