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师吓跑顾客的不良细节清单

2014.10.14出处:中国美容研究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美容院拥有一大批回头客就等于成功了一半。那么,美容院想要拥有稳定的客源该怎么办?单单靠技术和产品是不够的,美容师在为顾客服务的过程中的细节也会影响美容院在顾客心中的形象,只有做好这些细节,才能客似云来。

美容院拥有一大批回头客就等于成功了一半。那么,美容院想要拥有稳定的客源该怎么办?单单靠技术和产品是不够的,美容师在为顾客服务的过程中的细节也会影响美容院在顾客心中的形象,只有做好这些细节,才能客似云来。

1.不注意个人形象和卫生,行为轻浮的美容师令人生厌。这样不吓跑顾客才怪呢~

2.自身的形象不修边幅或打扮怪异。无法给顾客带来美感。如果你的形象太差,有谁会相信你能带给他人美丽呢。

3.做事拖拉。散漫。效率非常重要。无休止的等待也会让顾客不耐烦的离去。

4.一张没有笑容的脸也会让顾客望而却步。微笑和赞美是美容院吸引顾客的重要法则。

5.在为顾客服务的过程中与他人聊天或打手机。顾客不喜欢不受尊重的感觉,如果你在服务过程中和别人聊手机,自然让顾客心理不高兴。

6.在工作期间吃零食。有些美容师在工作期间以为没有客人就吃零食,其实,不管有没有客人,吃零食应当在离开岗位时再进行,否则只会降低美容院的专业和敬业。

7.美容工具掉在地上拿起来继续用,顾客都会非常介意。美容师应该注意工具的卫生,保持良好形象。

8.喜欢打听别人的隐私。虽说美容师为了和顾客更亲密接触,可以和顾客聊聊一些深入的话题,但不代表美容师可以打听顾客的隐私。做朋友可以,但要注意尺度和界限。

9.急功近利对于第一次上门的顾客狮子大开口。让人做这个又让人买那个,这样会把顾客吓跑。

10.当和顾客有不同意见时与顾客争执。如果你与顾客有不同意见,应先同意他的观点,然后巧妙的说出你的观点,绝对不可以和顾客争论。

11.当顾客有意见和抱怨时极力为自己找理由和借口辩护。相反,应该诚恳地道歉,并且对于问题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挽回顾客的信心。

12.喜欢吹嘘自己的技术。和不切实际的观点。滔滔不决的和顾客交谈,这样容易引起顾客反感。

13.对顾客不真诚没有真正的去关心顾客没有为顾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只顾自己赚钱而引起顾客排斥心理。

14.盲目自大,亲和力不够,让顾客产生抵触情绪,在语言或行为上得罪了顾客。

15.缺乏自信心,美容师对自己没有信心,害怕接触顾客,当然无法提供最好的技术和服务给顾客。

16.过分的主观,不尊重顾客的要求。美容师主观无端不注意与顾客沟通,让顾客对服务感到不满意。

17.不主动确定顾客是否以经满意就让顾客离开美容院。

18.为过客服务完后马上离开忙自己的事情。为顾客服务完后应该送走顾客后才忙自己的事情,而不应该把顾客晾在一边。

关键词: 美容师吓跑顾客 美容院 不良 细节 清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