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制定价格需要考虑的7点因素

2014.11.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美容院的服务价格定位决定着美容院的发展经营,价格太高,就让顾客无法接受,价格太低,美容院没利润,所以说美容院制定个合适的价格至关重要,以下是美容院制定价格需要考虑的7点因素。
美容院制定价格需要考虑的7点因素

美容院的服务价格定位决定着美容院的发展经营,价格太高,就让顾客无法接受,价格太低,美容院没利润,所以说美容院制定个合适的价格至关重要,以下是美容院制定价格需要考虑的7点因素。

1、地域性

美容院制定价格需要从地域性即当地条件作出决定,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大都市-----小乡镇

黄金地段----一般地段

交通方便-----交通不便

高级住宅区----一般住宅区

2、美容技术

美容技术水平高低是决定价格的一项重要因素。

3、待客服务

服务态度好坏,对于价格的确定也很重要。

4、店面形象

整个店面设计装潢给人的感觉,也能影响价格。

5、固定顾客的水准和比例

若固定顾客的水准高,消费能力相对较高,接受高价的可能性会大一些;若固定顾客的比例大,或许因为对美容院技术的认同而愿意接受现有的价格,不过一旦价格提高到某一程度,那么他们转到其他竞争对手的机会相对也会大。

6、原来价格

顾客所能接受的幅度在10%-20%之间,超过原价太高,有哄抬价格之嫌;除非是整个店的形象设计完全改变,服务项目也作了一番变动,这时才能无视原来的价格而执行新价。

7、该地区的价格水平

应参考该地区其他美容院的收费标准,在衡量美容院的服务品质,决定相宜的收费标准。

关键词: 美容院 制定价格 需要考虑 7点因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