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4美容院冬季促销怎么做效果最好?

2014.11.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的冬季,美容院想要提升业绩,就需要进行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美容院想要做好2014年的冬季促销活动,不仅要有明确的定位,更要有合适的促销方案,那么2014美容院冬季促销怎么做效果最好?

2014美容院冬季促销怎么做效果最好?

美容院想要搞好2014年的冬季促销活动,就需要有一个成功促销办法,这样才能提高业绩和吸引到新的顾客,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说说2014美容院冬季促销怎么做效果最好?

一、冬季促销要有氛围

美容院开始2014冬季促销活动之前,可以简单的布置一下会场,营造出热闹的气氛。员工们要热情周到的招呼每一个前来咨询的人,美容师还可以为顾客介绍一些专业的护肤小常识,以促销为目的,让顾客产生购买的欲望,从而达到成功销售的目的。可以用大型红色的条幅,促销信息、产品信息都传递给客户,布置出其乐融融的场面,让顾客感觉到心情愉快。

二、为顾客介绍美容常识

2014冬季的来临,干燥的天气让人们的皮肤出现各种问题,美容师可以利用促销活动为顾客普及美容知识,还可以顺便介绍下美容院的产品。冬季在饮食上、皮肤保养上要注意的细节,都可以向顾客传达一下。要让顾客对产品增加信心,自然会有购买欲望。

三、优惠活动要显眼

把活动期间的优惠活动做成易拉宝,放置于最显眼处。例如凡是冬季促销活动当天办卡的顾客,不但可以享受到优惠政策,还可以免费参加抽奖活动,还可以分为一到三等奖。热闹的气氛,优惠的活动,会不断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前来关注。

四、真情回馈老客户

在美容院举行2014年的冬季促销活动之前,要以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老客户,可以以优惠券、会员卡的形式,赠送他们一些小礼品,或者免费体验一些美容院的新项目。以唤起她们的购买欲望,更能带动朋友过来,增加人气。美容师还以趁机投其所好,为老顾客介绍新的产品,形成良性循环。

关键词: 2014 美容院 冬季促销 效果最好 美容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