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盘点美容院的五大抗衰老项目

2014.1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衰老是每个女性的恶梦,如何有效的抗衰老,也成为2014年美容院最热门的研究话题。那么美容院的抗衰老项目有哪些?今天小编就为家盘点美容院的五大抗衰老项目。

盘点美容院的五大抗衰老项目

青春永驻是女性无比渴望的事情,而衰老便是每个人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因此,美容院抗衰老项目越来越受大家的追捧。要问美容院有哪些抗衰老项目?话不多说,大家不妨来看看美容院的五大抗衰老项目。

一、抗衰美容仪护肤

抗衰老仪器利用超速频率及专有的电频波型组合,使肌肉及神经组织的生物电流与电频和谐一致,刺激肌肉的运动、质素与弹性,强化皮肤组织。提升、收紧、结实及调理面部肌肉,强化皮肤免疫力,改善敏感皮肤及组织湿润度等, 达到滋润干燥肌肤,促使肌肤恢复弹性的功能;有效的延缓面部衰老的效果。

二、面部抗衰老项目

美容院面部抗衰老项目最主要是由内而外的抗衰老,找到皮肤衰老的根源,从干细胞入手,让衰老停步,抗衰老的原理就是提高皮肤干细胞的活性,增加皮肤的抗衰能力,作用于表皮、真皮以及干细胞上面,干细胞能控制表皮和真皮的代谢,从而达到真正的抗衰老,让面部松弛、皱纹等状况逐渐消失。

三、基因活细胞抗衰老项目

利用植物活细胞通过自我识别功能带到人体各个相应的器官上,以微分子靶向定位方针激活——修复——收紧——渗透——补充等五个重要环节作用于面部,帮助肌肤细胞从老化损伤的状态中进行细胞的自我修复。复制健康和新生的细胞,减少老化和病变细胞,重组衰退的器官组织,使机体重新焕发活力并维持在一个相对年轻的状态。同时,植物活细胞萃取精华可以减少自由基的积累,并修复已经造成的损伤,达到了预防疾病的效果,从根本上达到保持青春,延缓衰老的效果。

四、红光美容抗衰老项目

红光美容抗衰老项目是近年来在欧洲市场上市的最新、最有特点的红光美容、美体和有效延缓衰老的项目,操作简单,全智能数字化控制。仅需15-20分钟即可完成一次红光美容和抗衰老过程,是风靡全球的全新的红光美容生活方式。

五、水雕透析冰膜仪抗衰老项目

通过基因水原子对细胞进行水补充以及对细胞间质中的杂质进行置换,彻底改变肌肤的内环境。并通过细胞透析技术,定点定位探测皮肤问题及变化状况,让客人直观看到产品吸收以及护理的全过程,针对性的进行吸收与治疗。运用水原子透析,双效载波电频,热激能效应,分层软激光修复技术对整个皮肤由内到外进行彻底改变。对细胞进行快速的营养补充与色素祛除,由微观改变宏观,治疗根本,让肌肤每个部位都恢复通透水嫩,彻底延缓衰老的速度。

关键词: 美容院 抗衰老项目 五大 面部衰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