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4年美容院年终促销最佳礼品一览!

2014.12.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随着圣诞、元旦、春节等众多盛大节日临近,各大美容院岁末年终促销活动提上日程。礼品促销不仅能吸引顾客眼球,还能带动美容院业绩。2014年美容院年终促销送什么礼品好呢?下面我们为大家推荐2014年美容院最具创意的5大2014年终促销礼品,供各大美容院参考!

随着圣诞、元旦、春节等中西方众多盛大节日的日益临近,各大美容院岁末年终促销活动逐渐提上日程。好的美容院年终促销礼品是诱饵,因为它可以把客户吸引过来;好的美容院年终促销礼品是利器,因为它可以让客户买单。创意提升产品附加值,也能为品牌形象的树立和销量的提升起到得作用推波助澜。越来越多商家注重给顾客送礼品促销,这不仅能吸引顾客的眼球,更重要还能带动美容院业绩,所以美容院2014年终促销礼品选择很关键。

2014年美容院年终促销送什么礼品好呢?下面我们为大家推荐2014年美容院最具创意的5大2014年终促销礼品,供各大美容院参考!

一、美容院2014年终促销礼品:演唱会门票

岁末年终,演唱会能为顾客团聚增加噱头,演唱会又是年轻人最爱的方式,既能够吸引年轻人关注美容院,又可以送给妈妈级的顾客,让她们为美容院多多宣传。美容院在2014年终促销活动期间,可以进行促销活动转发、上门办卡满5000元即送价值999元的演唱会VIP门票一张!

二、美容院2014年终促销礼品:花印礼品券

美容院2014年终促销可以进行异业联盟,联动吃喝玩乐的各大行业,进行相互的拓客,共享顾客资源。比如,美容院可以在2014年终活动当天与附近的购物商场联手打造献爱心活动,凡在活动期间(9月28日-10月7日)购物满188元可凭小票免费到美容院进行皮肤护理疗程一次;满350元可凭小票免费享受美容院专家服务及皮肤保养疗程护理,此外还可以获得美容院赠送的爱心礼品一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三、美容院2014年终促销礼品:iPhone6、ipad等苹果产品

众所周知,iPhone6一上市便受到疯抢,虽然不少商家及美容院都以iPhone6作为年终促销噱头,使用这招似乎有跟风的嫌疑,但iPhone6无疑是具有超强杀伤力的年终礼品。苹果产品可以小至ipod,到iPhone6,再到ipad,都可以作为礼品送出,高端又大气。美容院在2014年终促销活动期间,可以只要在美容院消费满10000元,就可获得ipod一部,消费满20000元,即可获得ipad一部,消费满30000元,即可获得iPhone6一部。

四、美容院2014年终促销礼品:美食团

年终寒冷,但也意味着相聚、总结过去一年,不少人更喜欢在2014年终聚会、唱K,美容院可以借助一些店家,和饭店合作搞促销,组织美食团,吸引顾客消费。比如,美容院在2014年终促销活动期间,可以只要在美容院消费满2000元,就可以享受到高级餐厅和家人、闺蜜共聚晚餐。

五、美容院2014年终促销礼品:浪漫旅游

年终与圣诞节十分临近,圣诞节适合购物及旅游放松心情。美容院可以与一些旅游公司合作,制定这个浪漫的年终旅游。例如:美容院老会员客户可以在2014年终活动期间消费满3888元,就能获得一次港澳旅游机会,此外消费满,6666元,即可享受一次4天3夜的韩国/新加坡的旅游,名额有限。

好的美容院年终促销礼品能够帮助美容院进行营销推广,为美容院带来极具附加值和竞争力的促销工具,创造意想不到的商业价值。所以,美容院多多抓住机会,一举冲下年底的最佳业绩吧!

关键词: 2014 美容院 促销 活动 礼品 年终促销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