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经营不能忽视的小细节

2015.01.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美容院的经营不仅要做好服务和销售,也需要重视平时的一些小细节,这样更有利于美容院的发展,也容易得到顾客的青睐,下面小编就要和大家说说美容院经营不能忽视的小细节。

美容院经营不能忽视的小细节

美容院的经营不仅要做好服务和销售,也需要重视平时的一些小细节,这样更有利于美容院的发展,也容易得到顾客的青睐,下面小编就要和大家说说美容院经营不能忽视的小细节。

1、鲜花能让空气更湿润,一家优质的美容院里,不要忘了摆放一束鲜花。保湿是每个顾客都想在美容院完成的功课,美容院在美容床的旁边放一束鲜花,不仅能让顾客身心怡悦,也会让保湿效果事半功倍。

2、毛巾不能叠成四方形,美容院里的毛巾叠放方法大有讲究。像叠手绢一样把毛巾叠成四方形是不对的,因为毛巾的折角处可能会聚集更多细菌,从而增加皮肤感染的可能性。正确的方法是象征性地把毛巾上下折叠一下,不留任何死褶。

3、美容师除了有一双柔软灵活的手之外,不能留指甲也不能涂抹指甲油,因为指甲油有可能让顾客的皮肤过敏,还会间接影响护肤品与精油的使用效果。

4、被子一定不能太厚重,一定要确定盖在顾客身上的被子不能太厚重。轻柔的纯棉被单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有更好的亲肤作用,不会给顾客的身体带来任何负担。

5、浅色才是美容院专用色, 有的美容院为了让表面看上去花哨,往往会把紫色、红色甚至彩色当做房间主色调。其实,白色、淡粉色等浅色调才应该是美容中心的主打色调。颜色过于花哨,会让灰尘、粉尘有可乘之机,不想让顾客觉得美容院不干净,那么就要选择把浅色当美容院的主打色调。

6、要注意和清洁美容院的墙纸脱落、角落垢迹,顾客都喜欢干干净净的美容院,如果顾客发现美容院的墙纸脱落、角落垢迹,在这样的环境下做美容,心理难免不舒服,就算技术再好也会影响心情的。

7、很多美容院为了节省成本,都会让美容师兼任清洁工一职,打扫卫生,如果被顾客看到美容师居然用清洁卫生间的手为她做美容,会觉得根本没有享受到尊贵服务的感觉,就会拒接来美容院消费。所以美容院经营者不要眼前小利,而流失了客源。

关键词: 美容院 经营 忽视 细节 顾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