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协会>正文 分享

共青团烟台市美发美容行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0.12.07出处:大众网作者: 孙忠涛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为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非公领域团建广覆盖,共青团烟台市委以服务青年成长、助力企业发展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开拓团建新领域,助力全市非公领域团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12月6日,在烟台市美发美容协会的努力下,共青团烟台市美发美容行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了!

13315169064918342.jpg

共青团烟台市美发美容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13321518794826286.jpg

烟台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军智(右)和烟台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战志恒(左)共同揭牌

为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非公领域团建广覆盖,共青团烟台市委以服务青年成长、助力企业发展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开拓团建新领域,助力全市非公领域团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12月6日,在烟台市美发美容协会的努力下,共青团烟台市美发美容行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了!

会议上,共青团烟台市委组织部于子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烟台市美发美容行业工作委员会的复函》,烟台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军智,烟台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战志恒共同为共青团烟台市美发美容行业工作委员会揭牌。

新任烟台市美发美容行业团工委书记石琳表示,担任烟台美协团工委书记一职,深感任重而道远。美业青年们在成立团工委后,拥有了更好的平台,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在团组织的带领下,更有归属感和社会融入感,能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展现青春担当。

烟台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军智代表团市委表示祝贺,并强调成立美发美容行业团工委,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带团建、发挥重要行业组织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把美发美容行业的企业和青年人才以一种更为紧密的状态组织起来、更好地发挥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的有效途径。

烟台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战志恒在会上表示,我们美业人从未缺席社会公益和扶贫事业,如今我们紧跟党组织步伐,把牢“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方向,成立美容美发行业团工委,希望我们美业青年人在团组织的带领下,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也希望团员青年们能凝结成为一种实实在在的力量,引领着全行业向前行进。

据悉,烟台市美发美容协会下辖全市80余家美发美容机构,有120名美发美容行业从业青年,其中28周岁以下从业青年60余名,团员40余名。协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近年来共资助困难学生16名、为下岗失业职工培训1620人、为大学生免费就业培训580人、为家庭困难学生减免学费86万元、每年解决就业人员1100多人;尤其今年在疫情期间更是发挥平台组织作用,免费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理发近1360人。市美发美容行业团工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助推我市行业团组织覆盖工作,扩大团组织活动阵地和影响力,真正实现“有青年的地方,就有团的组织”。团市委今年以来,持续开展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团建攻坚行动,不断开拓团建新领域,展现青春新作为,促进更多行业组织建团,引领更多行业团组织立足行业实际,广泛开展青年技术交流、青年岗位技能大赛、爱心志愿服务等各类团青活动,以团建促党建,不断提升行业青年的凝聚力、服务力、影响力,持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烟台市美发美容协会 共青团 烟台市 美发美容 委员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