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协会>正文 分享

武汉市第十八届美容美发技能大赛华丽落幕

2013.11.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了更好的激发美容美发行业的学习热情,并发掘更多美容美发行业的专业人才,由武汉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十八届美发美容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天姿美容发型化妆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吸引众多美容美发从业人员参与其中。


为了更好的激发美容美发行业的学习热情,并发掘更多美容美发行业的专业人才,由武汉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十八届美发美容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天姿美容发型化妆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吸引众多美容美发从业人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武汉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雷三林会长进行致辞,向参赛选手送上最高的祝福。而后,参赛选手代表及评委代表进行宣誓,双方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投入比赛当中。

在武汉市饮食管理处龚处长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据了解,此次比赛根据美容美发两大专业分为五组选手,分别是1、女士创意剪吹造型组;2、男士创意剪吹造型组;3、女士晚装造型组;4、晚宴化妆组;5、舞台新娘组,由会场工作人员带队入各赛区进行比赛。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精神,本次大赛评判团由湖北省、武汉市行业主管部门及行业专家共同担任。评委们将从前场(美容化妆类选手和模特平列登台走秀)、后场(美发类选手和模特平列登台走秀)进行评分,决出冠军。

经过激烈的比拼,各类的组别的冠、亚、季军火热出炉,武汉市商务局对比赛总分排名第一名选手授予“武汉市商业技术(服务)状元”的荣誉称号;对获奖名次的选手授予“武汉市商业优秀技术(服务)能手”的荣誉称号。就此,武汉市第十八届美容美发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键词: 美容美发技能大赛 美容美发 武汉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天姿 武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