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协会>正文 分享

云南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正式成立

2013.12.26出处:云南信息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云南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于2013年12月20日正式成立,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皮肤院长李大铁教授当选为云南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第一届的主任委员。

云南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于2013年12月20日正式成立,云南省医学美容界有了“大管家”,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皮肤院长李大铁教授当选为云南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第一届的主任委员,来自省内外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的数百医学美容专家参与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我省医师协会于2004年成立,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是其第42个分支机构。省卫生厅副厅长、省医师协会会长徐和平在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成立大会上指出,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的成立,将有益于我省美容与整形事业全新、健康的发展,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我省美容与整形医师的执业水平,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据介绍,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成立后,将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在保护医师合法权益的同时,还将围绕医学的交流与合作、推广医疗新技术和新成果、开展医学科普宣传教育,推广美容与整形科普知识等方面开展多项工作。

关键词: 云南 美容 整形医师 协会 华美美莱 李大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