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巨邦董事长郭东解密巨邦营销成功之道

2013.12.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今天是论坛的第二天,深圳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以“聚焦 突破”为主题,深入讲解了“项目、人才、客户”对企业发展的重要知识,另外还分享了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成功经营之道,以下为郭东演讲实录。

2013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昨日在广州市白云区颐和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启幕,论坛汇聚了美容美发行业多位业界精英及专家,共同探讨美妆成功之道。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行业第一媒体受邀出席,并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

今天是论坛的第二天,深圳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以“聚焦 突破”为主题,深入讲解了“项目、人才、客户”对企业发展的重要知识,另外还分享了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成功经营之道,以下为郭东演讲实录:

我有阅历,有自己的想法,有很多别人不可替代的,今天我的演讲就是拿经历跟大家做思想上真正的沟通,如果你没有用心去学东西,说明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今天我主要分享三个方面:项目、人才、客户。这些都是企业要做的事,要聚焦、突破,不聚焦你做任何东西都是灰色的,从聚焦中发现问题,再找到突破的方案。

关于项目

要聚焦每一个项目并做好定位,要考虑到与自己匹配的东西,还要学会营销,做到立体营销,会营销就会赚钱,营销就是出奇不胜,所以在做营销、项目时,要不断挖崛新的东西,把握时尚、流行的资讯。

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每年业绩以30%增涨。只有做高端项目才能挣钱,因为高端项目利润高。

现在很多美容院都说把技术做好就行了,这样的美容院永远都不会成功,因为纯粹的服务是没有附加值的,只有创造附加值才能有价值。

很多人做美业人不敢讲,因为没有底气。企业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有实力一切都有。

关于人才

选择人才必须聚焦,是人都有才,哪些人是企业需要的才?选对了才是企业的人才。人才聚焦就是把所有的关注、责任、权利聚焦在一个人身上,这个人就是标杆、榜样、干部。干部标准,就是人才标准。聚焦人才、培养人才、人才传带。专家就是赢家,所有人才必须要统一,这是企业对人才的标准。

人生要认清一理,认真往下做,老天一定不会亏待你。团队没有带的,团队要用心去感染、管理,管理是道理,而不是管人。最好的干部就是亲临一线做事的干部。真正企业能不能成事,关键在于团队。

纵横市场,销售为王。永远记住老板的使命:销售。巨邦所有的军训和培训最终目的就是为了销售。很多人想不明白,为什么巨邦有飞机、游艇啊,因为我要培养员工最好的想法,她才能尽全力地去销售。做老板的一定要把最美好的东西分享出来,能能让员工通过你看到希望。

关于客户

客户才是产生利益的源泉,首先要清楚客户的定位:与成功人合作。很多客户是培养出来的,我们要清楚我们在哪里,我们的客户是谁,要培养、挖掘客户。巨邦每年都有30%的新顾客,所以在此建议,永远都不要抱守旧地圈。

关键词: 巨邦国际 郭东 营销 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 138美容人才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