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美业俱乐部>正文 分享

138美业俱乐部“如何突破自己的职业瓶颈——情绪管理”完美落幕啦!

2015.05.0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2015年5月7日,138美业俱乐部主办的“如何突破自己的职业瓶颈——情绪管理”的人才活动圆满结束!来到活动现场的既有美业的一线美容师、美导、理疗师,也有美业的管理层、副总裁等。开始小伙伴们都很友好的自我介绍,然后又都很真诚地讲述自己在家庭生活、职业发展、处理客户关系上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可以看出小伙伴们都是很真切的在寻求的情绪管理的方法。

【医美咨询师】2015年5月7日,138美业俱乐部主办的“如何突破自己的职业瓶颈——情绪管理”的人才活动圆满结束!来到活动现场的既有美业的一线美容师、美导、理疗师,也有美业的管理层、副总裁等。开始小伙伴们都很友好的自我介绍,然后又都很真诚地讲述自己在家庭生活、职业发展、处理客户关系上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可以看出小伙伴们都是很真切的在寻求的情绪管理的方法。

本次活动一改学堂式的风格,而是给小伙伴们一种温馨的家的感觉,这里没有激情呐喊,更多的是用心去聆听,用心去交谈。更妙的是,小伙伴们的职业是从一线员工到中高管理层,在每个人讲述的自己疑惑的时候,也能换位的体会到同行业其他人的困惑。


anny老师3小时的课程一气呵成,小伙伴们都很认真的听完。


anny老师在和小伙伴倾心交谈


临近结束,小伙伴似乎还意犹未尽,把问题都写下来请anny老师解答。

在现场,Anny老师要求大家写下无法解决的情绪问题,Anny老师将会在138美业博客【Anny在职场】专栏里为大家一一解答哦!
大家快来听听活动现场小伙伴们的心声吧!

▶温小姐:听了这堂课感觉被敲醒了,受益匪浅,请问下次活动什么时候,我要参加。

▶谢小姐:参加本次活动有一种家的感觉,轻松舒服,很喜欢。

▶龚小姐:很有用,更加了解自己了呢,增加了对情绪管理的知识。

活动后,小伙伴们的朋友圈热闹起来~\(≧▽≦)/~啦啦啦

【1】


【2】


【3】




欢乐大合照



卖萌版大合照




“爱工作,懂生活”,138美业俱乐部一直在关注美业人!5月16日,我们继续相约!138美业俱乐部专门为美业人举办的“美业最强-100人CS跑男大战”活动正火热报名中,你还再等什么呢?赶紧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与吧!



还可以通过手机报名哦!
短信报名:发短信“100人CS跑男大战姓名+职业+手机号码”至18578652925进行报名
微信号报名:138美业俱乐部Smile微信号:s18578652925

关键词: 138美业俱乐部 138美业活动 138活动情绪 138活动内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