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小卡到店:专访上海黛颜禅茶美肤养生会所潘雯彬女士

2015.12.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卡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作为“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上海站栏目亮点,“小卡到店”系列访谈第一站,来到了上海黛颜禅茶美肤养生会所,专访其创始人潘雯彬女士。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上海站,作为栏目亮点,138传媒总编小卡近日奔赴上海,与栏目组小伙伴们汇合,为大家带来“小卡到店”系列访谈。作为美业+互联网媒体人,小卡将用她独特的视角来阐述她对终端的认识!


上海黛颜禅茶美肤养生会所创始人潘雯彬女士与138传媒总编小卡

时间:2015年12月15日上午10:30

地点:上海海兴广场黛颜禅茶美肤养生会所

我曾在某会议上“大放厥词”:“一个SPA会所的最高境界是让女性客人进来后,就会很自然地愿意脱下衣服…”

上海黛颜禅茶美肤养生会所,于我而言,就是这样的一家店。



进入到店内,看她十指如花,翻飞琉璃茶碗;听她上海腔调里的不紧不慢;闻店内浓淡相宜的禅香…

长形条案前,我们可以不紧不慢地如朋友般聊着;如果放松下来的神经需要休息,旁边就有舒适别致的房间,还有大方得体的美体师…

在这里,消耗掉一个下午的时光,是极容易的事情……

闲聊中,雯彬慢慢打开了话匣子。


她出生于上海,但很早就跟随支援边疆的父母去了新疆,在那里度过了童年和中学阶段。1995年,随着市场经济浪潮汹涌而来,她回到上海开始从事服装贸易,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

2000年,她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放弃了服装生意,投入美业的怀抱。之后她开始寻求各种学习的机会,从学徒做起,到前台,再到店长,并在上海某知名美容院连锁机构接触到了连锁美容院的企业化经营管理模式。目的很明确,她就是要成为连锁美容院的经营者。


说干就干,2002年,她的第一家美容院——黛颜SPA馆正式创立,从装修到项目引入,她都亲力亲为,在员工配备妥当之后,黛颜SPA馆成功迎来了第一批客人。

回顾自己的成功,潘雯彬女士坦言,是当时处女地般的美容市场造就了她。


当时很多美容院都在做面部,市场嗅觉灵敏的她在面部细分市场中找到了祛斑、祛痘这两个有特色且需求旺盛的项目作为店内的主打,并成功地开发了一大批新顾客。

经营黛颜14年来,她一直坚持肌肤年轻化、身形标准化、全面健康化、轮廓和谐美、科技逆龄化五个美的维度,为顾客塑造身心灵的全方位美丽健康。当然,她始终把产品品质和手法服务摆在第一位。

“追求产品的效果和安全,也要让客单价与顾客的消费能力相匹配;追求一流的手法和服务,也要营造温馨舒缓的环境”,潘雯彬介绍道。


同时,潘雯彬女士还强调,做人做事一定要有良心,最怕的就是信任的透支。“我们在美容院在经营中,也一直在做信任的加法。在服务导向和业绩导向的平衡中,我们要在顾客的需求上去提升业绩,而不是把需求强加给顾客”。未来,她信心百倍,将带领着黛颜SPA朝百年老店的目标进发。

置身黛颜禅茶美肤养生会所,小卡身心仿佛都完全放松下来。偶尔,小卡会分离自己的工作角色,换位成一位消费者。如果顾客都如此评断我们的终端院店,大约,院店现状也没有那么困难!



关键词: 潘雯彬 黛颜禅茶 小卡 小卡到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