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小卡到店: 专访铭士佳人SPA会馆郑晓英女士

2015.12.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卡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上海站,“小卡到店”系列访谈第二篇,来看看这位温婉的江南女子的精彩。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上海站,作为栏目亮点,138传媒总编小卡近日奔赴上海,与栏目组小伙伴们汇合,为大家带来“小卡到店”系列访谈。作为美业+互联网媒体人,小卡将用她独特的视角来阐述她对终端的认识!“小卡到店”系列访谈第二篇,来看看这位温婉的江南女子的精彩。


铭士佳人美容SPA会馆创始人郑晓英女士与小卡


铭士佳人美容SPA会馆位于上海青浦区,会所面积逾1000平米,空间通透无比,大气典雅的装饰风格,高标准的通风卫生条件,在周边首屈一指。创始人郑晓英女士几乎每天坚持下店,风雨不辍,再加上她鼓励员工用扎实的服务和到位的效果来回馈顾客,9年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郑晓英是一个典型的江南女子:温婉、娇小而装扮适宜,很让人亲近,话题很容易打开。

她从事美容行业已有20年,身边很多朋友都是美容会所的经营者、美容企业的老板。“在这个圈子里,好的项目大家都会分享出来,我们很多产品都是朋友推荐的,”她还补充道:“在确定引进项目之前,我也会体验几次,看看是不是有效果,能不能真的帮助客人。我们的产品考察期,最长甚至可达数年”。对于万千爱美女性而言,美丽健康可能摆在第一位,但安全和效果也不容忽视。


“会所的老顾客与我都很熟络,对比几年前,她们都觉得我现在活得越来越年轻。用个时髦的词来说,就是逆龄生长。”郑晓英笑言的背后,也解释了铭士佳人能在青浦周边美容院脱颖而出的原因。正是郑晓英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对美丽健康的追求,为很多人树立了美丽的榜样,影响并带动很多顾客。


沟通过程中,我询问她为什么不开分店。她说,担心忙不过来而让服务跟不上。有的客人喜欢和她聊天,希望她能亲自帮她们做计划,那么她就会到店里。她高兴的时候会来和大家分享喜悦,不高兴的时候也喜欢来。但是,只要来了就会高兴起来,如同她另一个家一样,和员工和客户都一样的亲近。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心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面对美容院老板到店率极低这种行业常态,从郑晓英身上可以看到,即便今年千平以上的店经营困难,即便铭士佳人的客户到店率也因为大环境受到一点影响,可是这家店依旧运作良好,自然和她经营管理的担当有关,也和她经常到店有关。老板请多到店,其实并不难,不是吗?


关键词: 郑晓英 铭士佳人 小卡 小卡到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