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容院关店潮背后的真相 你造吗

2016.07.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138传媒自去年从四川开展美容院专访千店行以来,陆续走过上海、安徽、福建、广东、浙江,我们真切的看到了行业市场一线美容院的生存现状,倾听了她们的声音,收集整理各种材料后,和行业同仁集思广益,探讨各种解决方案。

每天关店464家,

人才流失严重,

多数老板娘说的最多一个字“累”……

138传媒自去年从四川开展美容院专访千店行以来,陆续走过上海、安徽、福建、广东、浙江,我们真切的看到了行业市场一线美容院的生存现状,倾听了她们的声音,收集整理各种材料后,和行业同仁集思广益,探讨各种解决方案。


四川千店行美容院专访


福建千店行美容院专访

在如今美业风云变幻的时刻,行业的终端是整个美业产业链最值得关注的地方,他们的喜怒哀乐、生死荣辱既体现了终端门店经营的真实场景,又反映了行业目前各产业链条及关联利益部门存在的问题。此次美容院访谈千店行正式走进中原大地,主要以河南省为主,以及其他中原所属省份山西、河北、山东的几个城市。

当下,一些热门及风口领域医美、光电、纹绣、互联网+、智能科技以及其他细分领域的创新项目及模式汹涌而来,但是我们有多少人在这些领域中抓住了机会趁势发展,有多少人知道自己该侧重于哪些方面。


安徽千店行美容院专访

每个发展时代,总是有人能因时制宜,量体裁衣,根据自己的现实状况找到最佳的发展道路。但是从我们最近一年各地的专访来看,大部分美容机构和公司并不能找到正确的道路,从各机构公布的行业现象及调查数据来看(门店倒闭潮,从业人员转型,一部分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萎缩),市场环境正经受严重考验。

然而,生物历史的发展规律告诉我们,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美容行业的洗牌正以一个前所未有的现象在加速的进行着,快到顶了。这次洗牌从厂家到品牌运营商、代理商到美容商家到每个从业人员,非常全面彻底,我们每个从业者似乎都感受到了。

时势造英雄,风云变幻的时代也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在医美、光电、纹绣、中医养生、互联网+、智能科技这些热门及创新领域,谁是行业的领导者、革命者?谁能在合作共赢中给我们带来哪些机遇、创造哪些价值?8月13日郑州国际美博会期间,2016美容院破冰经营发展论坛现场为你一一揭晓,我们翘首以盼,拭目以待!


郑州国际美博会展会现场


50辆大巴接送美容院参观郑州美博会

2016美容院破冰经营发展论坛(郑州)

论坛主题:2015-2016年美容院生存现状及调研报告解析,如何看待美容院倒闭潮,美容院如何连上互联网和店务软件以及解决方案,光电时代的价值裂变以及营销解决方案,纹绣以及半医美产业在美容院的生存现状和发展前景。

联合主办:郑州美博会、138传媒

合作咨询:沈益明: 13587364987

商业合作:黄嘉颖:18689413721

商业合作:徐之兴:13631315023

会务咨询:黄俊:13570740727

地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E馆


(关注此二维码,了解详情)

关键词: 美容院 关店 郑州 美网融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