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首届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隆重召开

2016.11.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11月1日,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组委会在广州卡丽皇家金煦酒店隆重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我是新人王”中国美业主题选秀活动启动仪式。

1645456093753479.jpg

11月1日,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组委会在广州卡丽皇家金煦酒店隆重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我是新人王”中国美业主题选秀活动启动仪式,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女士、内地及台湾其他美协代表、美容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出席了会议。

这是一场自上而下引导中国美业转型升级的“文化运动”!

政策支持:中国美业最高组织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商协会龙头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湖北运营中心

承办单位:代颜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瀚羿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移动社交时代,中国美业正面临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已成为转型升级的必要条件,首届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将通过举行“我是新人王”中国美业主题选秀活动,弘扬中国美业的创业创新精神,倡导行业规范化标准化运营,树立新时期中国美业人的新形象新风貌,实践社会化营销,助力中国美业的新发展。

“我是新人王”中国美业主题选秀活动将采取面向社会公开评选的方式,让大众手中的选票决定谁是中国美业“新人王”!活动将从三个维度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综合评选。

通过线上公开投票评选的方式为大众心目中健康大方的美业人投票,弘扬职业精神;通过举办美业各手工操作项目的技能比赛实践美容技能标准化作业,用严格的评判标准为美容技术专业精湛的优秀美业人投票,弘扬工匠精神;通过鼓励美业人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为有才华有情怀的优秀美业人投票,弘扬人文精神。

最后根据综合排名遴选出“又红又专”的新美容人,即中国美业移动社交时代的“新人王”!整个活动从组织方式、参与形式和执行方案上充分彰显出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的价值主张和“开放 平等 协作 共享”的互联网精神!

首届中国国际美容节还将特设“创投基金池”,支持新时期中国美业的创新事业,帮助新美业人实现创业梦想!

1646204687504918.jpg

新闻发布会上,各位嘉宾现场分享“互联网+”、“移动营销”、“美业生态”等话题,充分肯定了举办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的现实意义,以及“我是新人王”中国美业主题选秀活动将对移动社交时代中国美业产生的积极影响!

这是一场席卷中国美业、万众瞩目的网红造星运动!

“我是新人王”中国美业主题选秀活动总投资超过3千万,历时超过半年,地毯式搜索,只为寻找中国美业新时代“又红又专”的新美容人!

经过一个多月的预热后,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免费网络海选,之后在线下至少13个省域举行不少于300场的现场宣导会,近10万美容师将进行面对面的活动宣导,宣传推广覆盖达500万美业人以上规模。

同时,将于2017年3月份启动线下的美容职业技能比赛,全国划分为六大赛区,分别进行大区挑战赛和全国总决赛,一次报名三次参赛机会。大赛将根据参加网络海选选手的从业项目分别进行集中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将增加才艺表演项目,各参加网络海选和线下技能比赛的选手可通过网络自行发布表演视频和线下技能比赛现场表演的形式,为自己拉人气赢选票。这在常规的美容行业比赛活动中尚属首次。

1647317500005114.jpg

这是一场刺激荷尔蒙、享受被关注快感、诚意满满的美业时尚大Party!

首届中国国际美容文化节总预算超过3000万,奖励方式超越现有行业各类比赛奖项,除免费参加线上海选环节外,参与所在地区的线下启动会更有丰富精美的礼品赠送,让每一位参与者都不虚此行不枉所为不负所望!

日奖、周奖、月奖!同业奖、同省奖、幸运奖!

终极PK再加重磅大奖:

“我是新人王”总冠军奖励现金1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代言大礼包”!

“我是新人王”亚军奖励现金5万元和价值50万元的“代言大礼包”!

“我是新人王”季军奖励现金1万元和价值10万元的“代言大礼包”!

1729517968753990.jpg

做自己的王者,赢战美业新纪元!

中国美业多少岁了

谁曾是中国美业之王

不知道?你竟然不知道

其实,很多人也不了解

你信仰什么

或许你正缺什么

这世界根本没有救世主

信自己,敢于做自己

才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移动社交新时代

我,是自己命运的主宰

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我,是粉丝喝彩的中心

我,是征战梦想的利剑

为自己代言

为梦想代言

为中国美业代言

做自己的王者

赢战美业新纪元

自我感觉良好?你得大方秀出来,移动互联新时代,关注就是生产力!

不自信?请把矫情地面具撕下来,再狠狠地用脚踩,没有自信何谈远方更哪堪诗意?!

自信的人最得意!创美天使们请尽情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

你想成为中国美业的万分之一吗?千分之一怎么样?其实百分之一也OK!

有梦想你就来,我们共同赢战美业新纪元!

给你舞台为自己代言,演绎人生别样的精彩!

关键词: 美容 文化节 美容节 美容文化 新人选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