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唯美会高调亮相深港韩美容展 将美丽的权利还给女人

2017.0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2月24日,第四届深港韩时尚美容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盛大启动,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深、港、韩三地诸多美容大咖企业、业内人士及买家,此外美业互联网巨头唯美会以350平第一大展位惊艳亮相展会。

2月24日,第四届深港韩时尚美容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盛大启动,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深、港、韩三地诸多美容大咖企业、业内人士及买家,此外美业互联网巨头唯美会以350平第一大展位惊艳亮相展会。

自去年冬季以来,唯美会利用自身线上流量优势,积极布局线下战略,联合百度糯米、华熙生物牵头倡导成立“丽人联盟”,积极连线美容实体店,发起“把美丽的权利还给消费者”之玻尿酸专项美容联盟活动。此次美容展,唯美会同样继续给力,唯美会与百度糯米两大巨头携手全球最大的玻尿酸原液生产厂商华熙生物、以及深圳50多家美容连锁机构,共同聚焦美业、燃爆美容展。

华熙生物玻尿酸专家现场演示

在唯美会展位上,138记者采访到了唯美会董事长毕承峙,就“丽人联盟”及玻尿酸行动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下是采访实录:

唯美会董事长毕承峙

138记者:此次玻尿酸活动到目前为止进展状况如何?

毕承峙:我们此次活动以深圳 为试点城市,将从诸多报名者中优选出100家美容机构参与到行动中来,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资格审核、上线展出的有38家,收到各方数百家美容机构报名,可以说是战况喜人。

138记者:谈谈您对“丽人联盟”这类的异业联盟的看法吧。

毕承峙:我作为互联网人,从互联网角度来看,我觉得这是大势所趋。作为致力于美业互联网信息化的我们,在互联网与美业间找到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稳固比较良性的结合点,那就是“丽人联盟”,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平台、唯美会的资源,引导大家参与进来,形成共享共赢、亲密合作的关系,相互借力、聚集大智慧、大数据着力解决美容院拓客难、管理难、生存难的“三难”问题。

138记者:当时是怎么想到以玻尿酸这一产品作为行动的切口,这其中有什么故事?

毕承峙:华熙生物作为全球顶级的玻尿酸原液生产厂商,其在医美的地位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而一直以来玻尿酸市场多以欺诈、宰客等负面影响存在大众的观念中,其实不然,玻尿酸本身是个好东西,只是因为某些因素给恶化了。我们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最有口碑最具实力的华熙生物,联合O2O平台、美容实体店,以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产品带给消费者最直接最实惠的美容体验。

138记者:下一步我们“丽人联盟”有什么计划打算?

毕承峙:深圳的试点成功说明了我们的模式是可行可靠可信的,下一步我们将会迅速向全国各大城市推广这个玻尿酸行动,只要商户具备符合的资格并愿意参与进来的,我们都会最大程度去拥抱他们,去做到商户赋能。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异业联合行动,只要有唯美会的地方,我们就将这些活动推广到那里。

网红直播体验过程

在展会现场,唯美会还特别邀请到已经参与到活动中的品味女人、琉璃时光等8家美容机构共同摆展,记者现场采访了这些丽人联盟的参与美容院,她们说:“加入丽人联盟,参与此次玻尿酸行动可谓是收获满满,通过这个渠道让我们门店的品牌效应、口碑效应提升档次,也解决了我们拓客、留客问题,很多顾客都是慕名这款玻尿酸产品而来,也有很多是做过的老客带新客”。

共同参展的美容院店长

另一位店长说到:“顾客对此次活动的反馈普遍不错,一开始是将信将疑,但通过联盟的统一宣传、统一造势,以及百度糯米这个平台的强大品牌效益,足以让顾客信服。参与到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共享、共赢,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

唯美会总经理李亚丽

2017年唯美会将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打造推动10亿量级的曝光,线上直接触达7000万精准的消费顾客,将成为美业空前盛大的一次拓客运动了!在采访的最后,唯美会CEO李亚丽最后还特别透露了唯美会在3月广州美博会的神秘活动:“我们将会有一场相当盛大的活动宣布,现在只能透露唯美会+这个概念,你可以想象,唯美会+美容院、唯美会+顾客等等,具体的我们3月广州见!”


关键词: 唯美会 深港韩 美容展 玻尿酸 丽人联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