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容院老板仅用一招,生意翻了几倍!真相就6个字

2017.06.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nini
摘要:创业四年来,我几乎使出浑身解数就是没能走出困境,越努力,越辛酸。一个不经意的选择,居然改变了我的财富轨迹。“选择大于努力”就这6个字!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可懂得选择的人,却很少。

大学毕业后,我进入了一家银行工作,12年后,我为了所谓的梦想,放弃了这个令人羡慕的美差。2013年3月,带着多年的积蓄和全部家当,我杀入美容行业。

4年快过去了,可事与愿违,惨淡的现实一度令我心力憔悴,在我绝望之际,一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我的生意轨迹……

09204350000011143.jpg

1、一条“不归路”

一天早上,我打扫自己房间时,突然发现地上有好多头发,心不禁一惊,一股从没有过的凉意瞬间从脊梁穿过:长期失眠多梦,掉发越来越严重了,感觉人突然苍老了10岁。

回想起这几年的过往,我不禁潸然泪下,感觉自己仿佛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生意要死不活,每天累死,每晚能九点回家就不错了,几乎没有节假日。老公也有怨言,小孩长期没管过,家里大大小小的事,也没“插手”……

09212620312540253.png

武汉雄楚大街康泰花园B区的这家美容院,让我投入所有积蓄和精力

2、老同学的下午茶

原以为痛苦会这样延续下去,可三个月前的一天下午,老同学的来访打断了我的“平静”。

那天,我一股脑地将自己这几年的种种不快,宣泄了出来。

没想到老同学不仅没安慰我,反而一句“你还不如去打工”,让我有种被侮辱的感觉,我只能淡淡一笑,而又不得不面对现实。

临走时,他送我一盒包装简单,看似普通的“口服液”。他说:我老婆和一帮闺蜜像着了魔似的,隔三差五地往家附近的那家美容院里跑,而且每次还充值不少,这是她从那家美容院里带回来的。她说女人一般过了30岁后,喝这效果非常好……

或许每天接触的产品太多,我也没多在意,随手放在了办公桌上。

恰巧有一天,店员小张找我谈事,看到我桌上的那盒“口服液”,拿在手上仔细端详,我随口说了句:喜欢就拿去吧!

09245121875033067.gif

小张讲这个“口服液”酸酸甜甜的蛮好喝,丝毫没有难闻的中药味

3、我意外发现了个秘密

没想到一个月后,小张突然问我:那个“口服液”还有没有?原来她例假总是提前,稀拉滴哒5-7天,面色苍白,失眠多梦、掉发、精力差,冬天怕冷,手脚冰凉等老毛病,把这一盒“口服液”喝完,当月例假就准点,感觉容光焕发,像变了个人似的。

09254242187553620.png

才一个月,大家看看是不是跟变了个人似的

听了她这番感受,让我为之一振:居然有这么神奇的产品?

随后我了解到,这个“口服液”叫“中药酵素”,大有来头。

它是湖北省一家大型中医院的老专家发明的,产品组方也是国家级名老中医献的,凝聚了老前辈们毕生的心血,精选食药同源的道地药材,如人参、阿胶、枸杞等,遵循古法发酵工艺,需历经“选、洗、制、润、煎、密、藏、接、酵”九道大炮制工序,“三选三润三密”九个核心环节,历时180天窖藏方能发酵成功,就像女人十月怀胎一样,时间的酝酿不到,就会流产。

中药酵素就像炖老母鸡,吃肉还是喝汤好?当然是喝汤!因为营养成份都在汤里!

难道真的有那么神奇吗?我决定实地看看。

4、我来到了发酵基地

从武汉出发,经咸宁,进入通山,四面环山,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怡人。驱车不到3小时,就到了位于九宫山的中药酵素基地。厂里一片繁忙的景象,一口口一米多高的大陶缸,一个个高七八米的密封罐,活像一个中药酵素博物馆。

09265765625042827.png

2000多口发酵缸,成为九宫山独有的一道风景线

那天我有幸见到了两位发明人,确实还是挺有“背景”的。

冯汉鸽是湖北省中医院原主任药师,硕士生导师,中医药专家,全国第一批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人,国家“十五计划”中医药传承专家。

李新兰还是食品安全专家,预防医学主任医师、卫生检验主任技师,曾经在家里“捣腾”中药发酵,不仅治好了自己的慢性胃炎和心脏疾病,还帮助了不少亲朋好友,大家都习惯叫她“酵素妈妈”

09274034375040228.png

正巧遇到冯老师、李老师和发酵团队,在检测发酵陶缸环境的湿度和温度。

她俩与中药材打了一辈子交道,中药酵素在国内应是第一家,现正在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国家专利技术发明保护。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一个不错的产品。水果酵素无论从原料、配方,还是工艺来说,都没法比,更别谈效果了。随后,我将中药酵素引进了美容院。

5、我仅用了一个简单的方法

说起产品推广,我没有在酒店开发布会,也没在店里做科普讲座,更没有在店里做陈列展示,大道至简,仅用了一个简单的方法:

当会员做完项目后,如面部护理、精油SPA、艾熏等,我们的店员都会根据顾客的身体情况,让她“免费”把中药酵素带回去——若效果好,下次再购买,再给钱。

当时店员们都说我疯了,若没效果呢,那不是白白送给人吃了,还落个不好的名声,以后我们的店还开得下去吗?

我说,没事!我对产品有足够的信心。

6、结果超乎我想象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到两周,第一批送出去的顾客,回头率达90%以上!

更重要的是,她们都还为家人也买了,如有的老公处于亚健康状态,肾虚老毛病,父母年老体弱,免疫力差,有的小孩体质差,易感冒咳嗽等,都有适合他们的中药酵素。

转介绍的也多了,客流量也多起来了,有的甚至直接来买中药酵素。

产品的口感很好,甜甜的,酸酸的,像饮料,不含糖,女人不用担心长胖。

一般女人喝完,大都不仅斑淡了,皮肤紧致白晳,人变漂亮,魅力有了,自信来了;月经顺了,痛经好了,经血量正常;睡眠好了,掉发少了,脾气好了,更有女人味了;气血足了,不怕冷了,手脚不冰凉了;卵巢滋养了,阴道不干涩了,夫妻感情更和谐了……

09292309375034152.png

经过180天以上酵酿、驯化,每一口发酵陶缸里的100公斤药材,最后一点也不剩,全部化为汤液,滴滴全是精华,有效成分一点儿也不能浪费。

一个月下来,我盘点了一下,足足多赚了4万多,第二个月赚了11万多,会员增加了快一倍!我的乖乖,原来每月累死累活,还不一定有2万块啊!我每天兴奋得像打了鸡血似的,营销的真谛,无非就是大道至简!

7、多年的经营苦恼没了

生意好了,员工收入也提高了,积极性也高了,管理也轻松了,我也不用像知心大姐,每天跟那些90后店员“谈心”了……感觉生意突然一夜之间,走顺了,能开心地赚钱了。

更重要的是,中药酵素是让顾客带回家喝的,不需要像面部护理、精油SPA等项目,依赖店员才可完成,把人力成本也节省了,且不受人力资源的制约。

现在我正在推行员工持股方案,凡工作满一年的优秀店员都可与公司合开新店,有钱可投钱,没钱可获得一定比例的管理层股份,今年我的目标是新开10家店,三年内新开200家连锁店。

一点感悟

创业四年来,我几乎使出浑身解数就是没能走出困境,越努力,越辛酸。一个不经意的选择,居然改变了我的财富轨迹。“选择大于努力”就这6个字!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可懂得选择的人,却很少。

特别提示:

可能很多人会说:我喝过水果酵素,效果一般般,中药酵素有何神奇之处?

将芒果、凤梨、葡萄等切碎后,直接装进罐子里密封,像做泡菜一样,这是我们俗知的“水果酵素”,营养成份在果蔬食材本身,而大家却只是喝了“汤”。

就像只炖了2个小时的老母鸡汤,汤不够浓、肉也咬不动。

09304634375001727.png

为此,有人说:喝水果酵素,还不如直接吃果蔬食材直接、方便。

●中药酵素组方:来源曾经救人无数的中医古方、经典验方,配方讲究君臣佐使,选材讲究食药同源和药膳食疗,作用效果自然更上一筹!

●中药酵素功效:至少180天以上密藏发酵、驯化,就像炖老母鸡汤,不增加任何催化食材,营养和精华全在汤里,药材化为“汤汤水水”, 药膳活性成份完全激活,含量提升至少5倍以上,并且被驯化成小分子,喝起来不经过胃来消化,直接进入肠道吸收转化,调理身体,效用提升4-28倍。

●中药酵素稀有:阿胶出东阿,茅台酒出茅台镇,中药酵素出九宫山。冯老的中药酵素,依靠湖北九宫山独有的微生物和酵母菌,日月精华、天地滋养。因此,民间素有“中药酵素出九宫山就不灵”一说。

观看中药酵素发酵全过程


温馨提示:此视频18M,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如果你想贴牌,如果你是美容院老板,如果你从事大健康产业,如果你有大量会员,如果你需要答谢客户(可为你私人定制),如果冯老的中药酵素能帮上你,你都可扫以下二维码,与我同事联系!

09335401562567107.png

咨询电话:17362943209

合作客户食、宿全免,合作后可报销往、返差旅费!

关键词: 中药酵素 酵素 冯汉鸽 中医药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