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系列》之美容院经营到底难在哪里?

2017.06.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李桂子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如何提高经营业绩是让不少美容院老板头痛的问题,为找到解决办法,2017年6月27日,138美容人才网和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特邀懒虫课堂优秀讲师眭耀文,在广州市白云区永泰学山文化产业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美容院经营管理思维”的沙龙会。 而且据悉,本次活动只是138美容人才网旗下懒虫课堂所组织的《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系列活动中的一期,类似的沙龙会接下来还会有很多。

如何提高经营业绩是让不少美容院老板头痛的问题,为找到解决办法,2017年6月27日,138美容人才网和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特邀懒虫课堂优秀讲师眭耀文,在广州市白云区永泰学山文化产业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美容院经营管理思维”的沙龙会。

据了解,有70来位美业人士从各地赶到现场参与,近有广州各区、佛山、深圳,远至安徽,从老板、店长,到美导、销售,面护、中医养生、纹绣、培训机构……各层各业的人都有,活动参与度很高。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奈瑞儿广东分公司前任总经理蔡卫华女士,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专业线市场部总监黄寅许先生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而且据悉,本次活动只是138美容人才网旗下懒虫课堂所组织的《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系列活动中的一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会定期在不一样的地方举行不同主题的线下沙龙会。

“其实今天这场活动不是课程培训,而是让大家聚到一起来交流方法、交朋友的。”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在会前致辞上如是说,给现场增添了些轻松的气氛。

黄寅许先生更是将“交朋友”这一活动目的进行到底,他指出:“美博会最擅长的就是掌握趋势和顾客流量,想知道这些的你们有什么理由不和我交个朋友呢?”他的诙谐幽默令台下观众笑倒了一片。

已从美业成功跨界珠宝界的蔡卫华女士则在发言中总结道:“不管是在哪个行业,都只要抓住关键词,然后玩儿命落地就行了。”为接下来的沙龙会开了个头。

在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里,沙龙会主讲师眭耀文老师从抽象到具象,利用理论和实例分析,围绕:美容院的经营逻辑与思路分解、美容院经营者的困扰、追求(目的)、实现目的路径的逻辑思维、需要建设的四大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

“美容院女士聚集,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一旦价值观不统一、目标感缺失,就容易导致美容院被是非所毁”;

“项目结构越完整越好,要求要有清晰的层次感,选择的时候就得综合考虑客户需求、成本价格、项目可持续性这三个方面”;

“常规项目、基础项目、大项目是美容院的三大项目类别,各类项目背后的顾客不一样,拓客、维护方式也不一样”;

“那些天天加盟项目的美容院,品项多到老板自己都记不清楚,有什么理由要求员工去帮你把这么多产品卖出去?”……

以上这些都是眭老师在沙龙会上提出的精彩观点。会上不能尽述的案例、表格等资料也应粉丝要求在微信学习群上进行了共享。

在场听众反应热烈,不断和老师进行互动。期间也不乏和老师主讲观点相左的提问,面对这些,眭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刷刷记笔记的小伙伴也不在少数。

会后,138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听众,他们都表示在这次沙龙会上获益良多。

vicky:经营目标的设定这部分内容让我感觉收获较大。

罗小姐:我听过很多这种培训,感觉今天老师讲的很多观点都很好,如果能再兼顾一下讲解的趣味性会更好。

朱先生:今天收获很大,注意经营目标的系统性对我的启发很大,对以后的工作应该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很感谢138美容人才网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

段小姐:关注懒虫课堂和138很长时间了,也听过好多次培训,觉得挺好的,今天听说有免费课程,特地从深圳赶过来,带来的几个问题也在老师的讲解中得到了疏通,有收获。

也有特地在线上对老师表示感谢的:

懒虫课堂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有很多,定期举办的不同主题沙龙会,欢迎各位粉丝有兴趣的都来积极参与,敬请留意懒虫课堂,或138看美业公众号的相关活动通知,想听什么课也可以在微信后台留言说明,他们一定尽量满足。

最后,这场干货分享会顺利结束,与会人员在台上集体合影留念之后就带着各自的收获和感悟尽兴而归。


关键词: 眭耀文 美容院经营 经营管理 沙龙会 懒虫课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