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我可以:“共享美容“让你的店变成100家连锁店

2017.12.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阿思丽责任编辑:晚晚
摘要:我可以首创“共享美容”的互联网美业新模式,帮助没店的人学门手艺0元开店创业,帮助有店的人免费拓客锁客升客、将一家店变成100家连锁店。共享美容院,让顾客变股东。对于店里的老顾客,通过我们的线下沙龙和师父带徒弟的培养方式加盟,加盟工作室后自己用产品是5折,又能做一个赚钱的生意,可以说真的是一份“美丽”的事业。

16232384786111134.jpg

如果你24小时手机不离身,你大概也注意到了,朋友圈又开始铺天盖地的刷“倒闭潮”了,共享单车“倒闭潮”、人工智能“倒闭潮”、传统百货“倒闭潮”、电商“倒闭潮”…… 两年前,马云更是放出狠话:未来几年,中国将有100万家美容院倒闭。

16235832625228730.jpg

为了躲开“倒闭潮”,美容院店家们坐不住了,绞尽脑汁找方法搭上互联网快车。但大部分美容院店家都缺乏专业互联网知识,所谓转型升级往往只是盲目追逐市场行情,年年跑展会找项目、寻爆款,一年四季都在进行低廉价格战,感觉每天都过得挺容易,却一年比一年难。

究竟该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去经营美容院?

16233976081767260.JPG

一、用顾客喜欢的方式去沟通

这是互联网思维中的核心,以关怀和温暖顾客为导向,通过微信、QQ、微博等各种便利的方式去沟通,方便友好。

美容院是具备天然线下聚会和互动的地方,这是店铺的线下优势,如果能结合互联网技术,就能将实体店逐渐优化改造成“数字店铺”。

二、用互联网改造美容院的三大要素

1、专业。是立足之本,无需再说。互联网具有“时尚”性,传统的美容院需要借助互联网来搭建时尚的桥梁。

2、体验。顾客最讨厌美容院用体验来吸引顾客,并且在体验的时候给顾客不停地销售。现在,美容院可以借助互联网讲体验和销售分开,在体验的时候绝不销售,给顾客满意的服务。同时也借助互联网手段黏住顾客,重新寻找和制造销售的机会。

3、服务。服务是一个无底线的要求,美容院需要借助互联网技术来实现顾客的随时、随地、随心。在未来,我们实体店要生存,就要用互联网思维优化我们自身,以“专业、体验、服务”作为我们的核心基因,并以此提高实体店共享市场的能力!

三、让老顾客主动为美容院做广告

老带新是美容院拓客的惯用手段,但是没有纳入美容院管理运营的范畴。门店可以借助互联网的的营销推广,将老顾客的关系运营起来,实现对商圈和顾客的低成本精准营销、大范围拓客和集客及互动式会员管理。

四、让顾客员工参与进来

美容院可以赞助顾客举办的活动,让顾客参与美容院的传播;同时美容院的年会可以让顾客参与策划,并通过美容院的互动平台(哪怕只是一个微信群)传播美容院等等。

五、智能改造

互联网+时代已经提上日程,未来的门店也一定是互联网+的时代。

未来,门店的终极模式,就是要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将实体店逐渐优化成“互联网+共享美容”于一体的共享店铺,这个店铺不仅仅给顾客提供服务,它还可以共享美容院,让顾客变股东,一家店的生意可以做到全国以及全世界各个城市,不在同城的客户也能照样提供服务。

16252645971956736.jpg

在北京有家美容小店,只有1个人经营,每天客户超过100人,不提前预约到现场都排不上号;整体效益比100家传统的美容院还要赚。

这家共享美容院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让想快速致富创业的人疯狂加盟?

只因店主加入了“HELLO YOUNG 年轻,我可以”共享美容院,不增加任何房租、人工成本,业绩却翻了五番。据了解,近两个月,全国范围内,加盟年轻·我可以的店已超过200家。

优势一:针对没有店的人

学门手艺开家店,投资1万就能拥有一家自己的美容院。1万元得到2万元的产品,小成本实现创业,不用再额外投入,免费加入共享美容院,成为现有美容院的股东,共享现有的门店、床铺、仪器、人工等。

16252662232308562.jpg

优势二:针对有店的人

共享你的美容院,开一家店可以赚100家店的钱,让你由一家店变成100家连锁店,并且不受地域限制,可以将店开到全国以及全世界任何一个城市。加盟后会给你的店面进行同城互联网广告引流精准顾客资源,一部分人会成为你的零售顾客,一部分人会投资1万元共享你的门店也加盟工作室,对于店主来说,这部分人是免费的业务员,既不要工资,又每天给你带顾客。

共享美容院,让顾客变股东。对于店里的老顾客,通过我们的线下沙龙和师父带徒弟的培养方式加盟,加盟工作室后自己用产品是5折,又能做一个赚钱的生意,可以说真的是一份“美丽”的事业。

16252656812114752.jpg

【我可以】首创“共享美容”的互联网美业新模式,帮助没店的人学门手艺0元开店创业,帮助有店的人免费拓客锁客升客、将一家店变成100家连锁店。

想了解更“共享美容”的财富秘诀请加微信了解

16264214146644117.jpg

王晶老师,咨询电话/微信:17600889195

现在加盟“HELLO YOUNG 年轻,我可以”共享美容院,赠送大礼包

1.赠送价值8000元的全套细胞年轻化管理课程培训,学门手艺终身受益。

2. 总部3000万全网全媒广告支持,实体店赠送价值6000元同城互联网营销推广支持,专业系统化的线下沙龙支持。

3. 线上线下结合,统一打造形象;实体店全国统一VI系统,整店输出。

关键词: 我可以 共享美容美容院 HELLO YOUNG 细胞抗衰 年轻我可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