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康长和B.Maison.GC肠道运动机 抢占千亿大健康风口

2018.11.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张不吃鱼责任编辑:小木儿
摘要:中康长和B.Maison.GC肠道运动机优势在哪里?目前,医美、科技美肤正瓜分着大量的市场份额,美容机构要想生存下去,单靠传统的生美项目已经难以支撑,引进大健康项目,嫁接科技、人工智能,成为新契机。

13574749696222288.jpg

相比前些年的顺风顺水,美容机构现如今的生存现状越来越艰难,医美、科技美肤正瓜分着大量的市场份额,再加上行业规范化不断升级,行业标准化的不断收紧,美容机构已经过了打打擦边球、闷声发大财的时候,要想生存下去,单靠传统的生美项目已经难以支撑,引进大健康项目,嫁接科技、人工智能,成为新契机。

2015年,“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

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印发;

2017年,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被纳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点工作……

与此同时,各大巨头也开始纷纷布局大健康领域:

马云: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实际上,马云已开始自己颠覆自己了,马云带领阿里巴巴在健康产业动作频频。

雷军:打造了身体健康监测的小米手环、小米体重计,探索大健康数据。

腾讯:整合执业医生资源,上线健康咨询业务,布局14个医疗服务细分领域,试图介入医疗环节的各个领域。

百度:自身开发了百度医疗大脑、百度医生、拇指医生、百度健康等八个医疗板块。

万达:成立了大健康产业集团,据不完全统计,万达涉足大健康产业投资达千亿级。

回归到美业,美业内各个美容机构,要如何紧跟“大健康”风潮,站在风口上,抓住这一机遇呢?

肠道健康——高潜力行业!

注重养生的美容机构,对健康并不陌生,不过,不少美容机构认为,心、脑、肝、肾才是关乎人们健康的重要器官,将重心放在这些项目上,殊不知,80%的疾病实际上源于肠道。

肠道是人体最大消化器官、排毒器官和免疫器官,99%的营养需肠道吸收,80%的毒素靠肠道排出,70%的免疫力来自肠道,毫不夸张的说,肠道健康是人体健康的超级入口。

13581848051665418.jpg

有临床数据显示,中国人饮食结构、生存环境和生活习惯,导致严重的肠道问题。我国肠道疾病患者3亿,每5个人中有1人便有肠道疾病,中国肠癌的发生率增速更是世界平均水平的2倍!

而随着国民经济和健康意识的提高,肠道健康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巨大的市场,诱惑着资本的大量涌入,更促使着肠道健康市场的不断发展,技术的不断更迭,打破了传统医疗市场的强硬灌肠水疗,以及美容机构小而杂,且效果有限的肠疗操及肠疗按摩等项目,创新、科技、更符合人体工学及舒适性,成为现代肠道健康项目和仪器的代名词。

肠道健康市场才刚开始!

早前,esearchand Markets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全球胃肠道用药以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19年销售额将达到180亿美元,肠道健康市场已成为企业必争之地。

可是,纵观已有的肠道健康项目,除了一些促进肠道健康的食品、保健品,以及酵素、益生菌等产品的推出外,大型的仪器项目少之又少,更加没有正规的品牌和技术支持。这可让紧跟这一趋势的美容院犯了难,仅仅只用产品显得太单一,想要配合专业的仪器,可是仪器从哪里来?

13590488999827831.jpg

如何选择肠疗项目?关键词:品牌、科技、专业!

品牌

北京中康长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涉足人工智能、大数据科技、生物科技、互联网云技术等多个领域的多元化集团企业。秉持“让生命更出色”的品牌愿景,致力于帮助一亿人解决亚健康问题。

目前,中康长和以肠道微生态系统领域的研发、生产、服务为切入点,从肠道健康开始,让机体重获新生。同时,基于国际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搭建辐射全球的大健康数据平台,以全局视野,跨界整合各行业资源,引领人类健康产业的更新迭代。

科技

对美容院来说,高科技仪器加上智能化的操作,是趋势,也是适合美容院发展现状的必选项目。高科技智能化仪器,并不需要美容院在对美容师仪器操作的培训上花费过多,还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美容师跳槽后带来的技术流失。

由北京中康长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B.Maison.GC肠道运动机,专注人类肠道健康,不仅拥有高颜值,其创新功效更加强大,B.Maison.GC肠道运动机融合中、日、德、美、加五国科学家的智慧,将人工智能、生物科技、互联网云技术及物联网技术进行精密结合,将重构人体生态健康,让健康从“身态”到“心态”再到“生态”进入超级健康时代。

专业

B.Maison.GC肠道运动机通过导入与人体肠压相匹配的超精水护理液,促进肠道有节律的收缩,以物理的方式达到“肠道自主运动的目的”,同时配有回灌的肠道稀缺的珍惜菌株,和口服的益生菌,三位一体的“清、补、养”对肠道生态进行重构,唤醒自体免疫系统。在外观设计上,考虑到安全性与私密性,大大消除用户对于身体暴露的心理不适,带来头等舱般体验感。

B.Maison.GC肠道运动机优势:

五国科学家联合研发,独获68项专利,再现科学之美!

1、航天级智控安全:采用天宫二号航天飞船的回路智控模式,顶级安全实用;

2、超精碱性水制备:微频智控4级精滤碱性水(普通饮用水为1级)保留人体必需的70多种矿物质,医学级UV消毒,杀灭水里有害菌;

3、独创无压力式设计:独家发明“海豚式”曲线床,借助地球引力,舒缓无压,犹如饮水式让水流轻缓进入肠道;

4、科学定流模式:超精水流速经过科学计算,以水流带动肠道蠕动,提高舒适程度及排毒效果;

5、工业设计之光:LKK领先的工业美学设计:以月亮为灵感来源,山峦起伏的工业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亦如“山水意境”。

肠道健康市场容量巨大,甚至有业内人士预言,肠道健康市场堪比再造一个美业市场,处于彷徨中的美业机构,要想在肠道健康市场中分得一杯羹,需要找到好产品好项目,更需要抢占先机。

10023580762137533.jpg

关键词: 肠道 中康 运动机 B.Maison.GC 医美 美容机构 肠道运动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