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科普:三分钟解读智能光电系统

2019.04.04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138倪小姐
摘要:作为一名顾客,你会不会想在进美容院时,里面有你所有皮肤问题的备案?会不会希望为你服务的美容师足够专业?会不会想要便捷、安全、科学、高效地解决皮肤困扰?会不会希望有大数据分析并记录你的皮肤变化过程,而不是一字一句靠手写?

16550186724418223.jpg

当你刷抖音的时候,会不停地刷到你感兴趣的视频;

当你上淘宝京东的时候,会自然浏览到你想买的东西;

当你看新闻的时候,不知不觉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

也许你没发现,你正在成为人工智能算法的受益者。

作为一名顾客,你会不会想在进美容院时,里面有你所有皮肤问题的备案?会不会希望为你服务的美容师足够专业?会不会想要便捷、安全、科学、高效地解决皮肤困扰?会不会希望有大数据分析并记录你的皮肤变化过程,而不是一字一句靠手写?

智能光电系统,用科技重塑美业,以智能引领前端

美业O2O模式曾经掀起一场传统美业的焦虑,然而随着热度下减,众多目光开始质疑智能是否真的能拖动美业的转型升级。真正拥抱美业智能化,对美容机构意味着什么?

美,刚性需求性强,激烈的竞争促进了美业的高速发展,这也意味着必将受到人工智能所带来的冲击。

例如,智能光电可以作用于肌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恢复肌肤的弹性。而这靠传统手法是不可能做到的。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而使用不同的光电设备,智能光电顺其自然成为美容机构的主打。

智能光电系统是全部采用德国DJM正品光电,以“免费投放*”的方式将智能光电直接投放给店家使用的全新运营模式,是中小美容机构设备升级、专业素质升级、运营管理升级的一次十分重要的转折点,将美业推进一个新的智能光电时代。

16555196656143136.jpg

“免费投放”是指投放的设备费用抵用等额耗材费用,店家拥有设备使用权,设备所有权归金豪漾所有。

【关于德国DJM】

DJM于2016年在德国科隆成立,是基于德国工业4.0顶尖技术,运用面部图像算法和肌电智能算法的物联网(IoT) 健康美容智能化仪器设备服务商。以面部图像人工智能算法汇集全球逾100万案例的数据库,实现远程云计算分析及定制康复美容解决方案。DJM拥有百人研发团队,在研发领域持50项以上的软件及硬件专利。

智能光电系统优势

AI人工智能真的能解决美业痛点?随着5G商业化,物联网落地,人工智能给美业创造了更完善的基础设施,高科技研发为美创造了更多可能。那智能光电给店家带来什么变化?

传统美业最为诟病的是人员流动性大、管理成本高,而最为致命的是,传统手法已经满足不了求美者的需求。智能光电的优势越来越明显。

1. 从帮店家做光电到教会店家做光电,掌握主动权

2. 从基础知识、理论强化到设备实操,匠心专业

3. 正品光电+好品项+系统解决方案,一步到位

4. 打造智能光电团队,拓锁留升全方位运营模式

5. 智能光电免费投放*到店,客户上店更随心

6. 促进客户到店频率增加,效果更有保障

智能光电阵营

全国智能光电公开课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您的加入!

16570757954274126.jpg

关键词: 金豪漾 德国DJM 邓利平 智能光电 物联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