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138线下沙龙深圳站:美业女性如何进行自我探索与疗愈

2019.07.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艾玛责任编辑:艾玛
摘要:美业女性该怎么去调理自己的心态问题,破解内在的困惑呢?怎样才是爱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女人范?如何穿越事业、职场的迷障,绽放自己的天赋与才华呢?

10382471540818301.png

开心老师课程现场

众所周知,美容行业是巾帼英雄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行业,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此行业,可她们面对的问题远远比男人要多得多。

美业女性从业者是很不容易的,之所以说不容易,因为她们面临着以下几方面的困境:

事业与家庭的纠结

事业和家庭之间的平衡是压在每个美业女性上的第一座大山。工作太忙疏忽了家庭,而要把家庭照顾好就难免顾不上工作。美容行业是工作强度较大的行业,特别是市场一线的老板娘,别说照顾家庭,连和家人见面的机会都少之又少,把孩子“丢”在家的,把男朋友(老公)“放”在一边的,大有人在。

再加上传统美业越来越难做,靠着线下一次性或者间断性的服务难以续命,加之店铺租金不断高涨,人力成本不断上升,离职率高、人才流失大等因素让老板娘们陷入困局,甚至将自己逼上绝路。

身心健康的危机

由于需要同时兼顾事业和家庭,高压力、高强度,家庭事务琐碎,工作太过劳累,使得女性工作时间被严重透支,遭遇健康危机。很多美业老板娘都说“睡眠是最好的美容,可是我睡眠总是不够”,她们是做美容、养生保健的,可又有多少时间和机会为自己美美容,养养生呢?

而且女性本来就多愁善感、心思细腻,于是“心病”频频高发,焦虑、失眠、忧郁、崩溃等病症几乎是“通病”。别看她们都像“女汉子”一样能干,其实都是工作需要在装着坚强啊。

其实,以上这些问题,有些是受整个行业环境的影响,有些其实是身为老板娘的你身心出现了问题。

身为女性,身在一个为女性服务的行业,你真的了解自己和女性吗?

如果您能快速读懂女性,并能够链接与客户的信任,自然不会缺客户。你的能力提升了,生意自然能好起来,能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内心的正能量就会变多,也能变得快乐起来。

那怎么去调理自己的心态问题,破解内在的困惑呢?怎样才是爱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女人范?如何穿越事业、职场的迷障,绽放自己的天赋与才华呢?

针对这些困惑,138大美业人才网联合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共同推出线下沙龙活动,特邀女性成长与身心美学导师开心老师现场分享——美业女性的幸福修炼术

7月24日(周三)下午13:00—17:00,我们将会在深圳福田保税区举行138&美博会·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入场券只要19.9元,开心老师教你活出自己的“女人范”,学会读懂女性内在需求,梳理女性内在困惑,做到美业的差异化竞争!

7月24日沙龙讲师及课程主题

10385879344531835.jpg

开心老师

138美业课堂特聘讲师

女性成长·身心美学导师

广州华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门店管理十二大系统”创始人

美业门店·整店输出教育经验16年


美业女性的幸福修炼术-课程大纲

1、女性能量解读与自我解读

2、女性的自我探索与疗愈

3、幸福力的6个维度

4、爱自己·活出自己的女人范


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码直接报名

如有疑问

可联系课程顾问阿紫:18613161993


举办地点

深圳福田保税区289数字半岛C区H层大会议室(恩大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内)

公交:可乘坐52路、60路、62路、b618路、m120路、m476路至福源花园二期站;步行590米到达289数字半岛

地铁:益田站(A口)下车,距离289数字半岛2公里。

沙龙背景介绍

本次活动属于138与美博会合办的学习沙龙/论坛的延续,曾在广州、上海和深圳举办过,本次为第十三期线下沙龙,将在深圳举办。

10572591847008153.jpg

上期深圳线下沙龙现场


10564846528226146.jpg

想要报名的童鞋可以长按上图二维码或者点击此链接:http://wxedu.138job.com/Lesson/Notice/157

关键词: 美容院 138沙龙 线下沙龙 报名 美业女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