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用爱抗疫——中国美业赢在2020幸福力工程启动

2020.03.09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用爱抗疫——中国美业赢在2020幸福力工程》已经与健康与美容传媒集团、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138大美业人才网、搜瘦网等行业平台强强互动,与邦定集团、凌云财富、喔喔燕窝、为好集团、德蔓集团、道康国际、上海佐妮集团、香港生命美公司、杭州爱吉奥抗衰机构、新疆伊帕尔汗集团、重庆九黎旅游集团等品牌企业牵手,我们将与万千美业同仁一起,用爱赋能,携手推进产业升级,引领女性幸福力的发展趋势,共创健康和谐的美好生活。

2020年开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中国美业很多思考和改变:

1、病毒挑战权威,免疫力才是硬道理,是时候自强自立,主动进化了。

2、口罩代表防卫,隔离在提醒着距离,是时候让心回家、用爱连接了。

2、没有人是一座孤岛,自私只有死路一条,是时候同舟共济一起撑了。

3、心外无物,最重要的改变是调心用心,是时候来提升女性幸福力了!

继2月中旬成功策划并推动“武汉撑住美业撑住”全民健康家庭平板撑接力赛之后,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的指导下,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根据强大祖国管控疫情节节胜利的喜人背景,结合中国美业自救自强、积极复工、产业升级的强烈需求,再度广泛团结行业商协会、媒体圈层、专业教育体系、品牌企业、著名连锁机构,强势推出《用爱抗疫——中国美业赢在2020幸福力工程》!

10290025973727483.jpg

10330981064801268.jpg

幸福力工程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主办,北大博雅研究院、练爱大师情感学院、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组委会共同协办,年度主题是:一起练爱一起美,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10174059175304760.jpg

用爱抗疫——中国美业赢在2020幸福力工程依托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各级各地分会、专委会的庞大行业资源与社会资源,团结了生命关怀教育家郭健老师、芳疗与情绪减/身心灵整合教育专家李晓飞老师、情感畅销书作家/婚恋专家曾小亮老师、著名形象礼仪专家闫维维老师等女性幸福力领域的强大师资阵容,借助练爱大师情感学院这一赋能平台,系统推出线上培训为主的《女性幸福力管理顾问》和线下系统培训的《女性幸福力指导师》两大专业教育产品,将极大助力疫情背景下渴望健康幸福生活的都市人群。

10304391614227246.jpg

10342648601612513.jpg

作为幸福力工程组委会的负责人,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梁洪涛会长介绍说:针对特殊时期的实际情况,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取消了原定3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大型成立盛典,快速配合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发起的美业自救、产业升级的号召,整合众多幸福领袖和优秀团队,策划并全力推进两大文化主题活动:武汉撑住美业撑住——全民健康平板撑接力赛微笑面对新生活——中国女性幸福力文化活动,在此基础上,运用主题内训、爱循环终端会、练爱游学、幸福论坛等丰富实用的落地方法与工具,打造百家幸福型企业,惠及万家女性幸福力挂牌门店,借助无数爱的使者,推动百万幸福家庭建设,用爱的系统教育推动和谐社会发展,构建孵化幸福家族、幸福企业、幸福行业的幸福生态,多维度提高女性幸福力,引领中国进入生生不息的幸福爱循环,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

10350991197561650.jpg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疫情之后,社会各界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每个人都会感恩自强,微笑向前,一边谋生,一边谋爱,开始重视身心健康,主动经营幸福婚姻,建设家庭文明,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而广大爱美求美者对身心健康美丽、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会越来越强烈。走过了温饱阶段又经历这次疫情考验的中国人,迫切需要由内而外的健康美的专业服务与幸福力的全面提升!据此,美容文化必须升级到以人为本、以爱为魂、呵护身心健康、提升幸福力的生命美文化。而与此对应,广大美容行业从业者必须不忘初心,深刻认知职业使命,对真正的美、健康、和谐、幸福有所了悟并身体力行,创建和提供身心灵和谐美的途径与方法,来满足求美者的隐性与显性的需求,去引导顾客追求纯善纯美,实现由内而外的健康和谐美,提高幸福指数。

传播美分享爱,幸福连接世界。凝聚女性心力量,微笑面对新生活!

《用爱抗疫——中国美业赢在2020幸福力工程》已经与健康与美容传媒集团、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138大美业人才网、搜瘦网等行业平台强强互动,与邦定集团、凌云财富、喔喔燕窝、为好集团、德蔓集团、道康国际、上海佐妮集团、香港生命美公司、杭州爱吉奥抗衰机构、新疆伊帕尔汗集团、重庆九黎旅游集团等品牌企业牵手,我们将与万千美业同仁一起,用爱赋能,携手推进产业升级,引领女性幸福力的发展趋势,共创健康和谐的美好生活。

组委会咨询电话:15910880788(梁会长)

背景资料: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的二级机构,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秘书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本工作委员会致力于美容美发行业广大女性从业者的幸福力建设,同时积极提升亿万城市女性的幸福力,用爱为美好生活赋能。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依托各级各地协会/专委会,整合国内外权威专家与社会各界力量,组织和聘用全国女性幸福力领域实战专家、教授编制相关教材和升级培训大纲、考评考级标准等系统工作;为各级会员提供市场研究、教育考培、专家支持等方面的服务和指导,进行全方位的资源整合,培养女性幸福力领域的各级人才,以幸福公益课为基础,以女性幸福圆桌论坛/美好读书会为媒介,发挥线上教育平台优势,助力百万门店,用爱的系统教育推动和谐社会发展,构建孵化幸福领袖、幸福家族、幸福企业、幸福城市的幸福生态,多维度提高女性幸福力,引领中国进入生生不息的幸福爱循环,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愿景:让爱美的女人都幸福

使命:用爱创造美好生活

价值观:完善自我,成就他人,服务社会

自我宣言:好好学习,天天练爱!

关键词: 抗疫 美业 幸福力工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