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直播招聘会(全国招聘专场),4月23日约定你!

2020.04.16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责任编辑:慧伦
摘要:中国美业直播招聘会(全国招聘专场)来啦!本次招聘岗位基本覆盖全国,所有美业人,快来pick你想要的好工作吧!

10072362268507712.jpg

为助力美容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由138大美业人才网发起的【职接招】中国美业首场直播招聘会,吸引了5000多人次围观,并引发了1000多人才与企业HR直接在线互动,人气非常火爆!

在广大美业求职者的热情期盼下,【职接招】中国美业直播招聘会(全国招聘专场)要来了!本次招聘岗位基本覆盖全国,所有美业人,快来pick你想要的好工作吧!

全国招聘专场预告

时间

2020年4月23日周四晚上20:00

城市

广州、深圳、北京、上海

广东、湖南、湖北、浙江、江苏、

云南、江西、贵州、广西、福建、

四川、重庆、海南、安徽等多个省市

招聘岗位

美容师、化妆师、美容顾问、美容店长、美容导师、培训讲师、技术顾问、业务经理、销售咨询、市场经理、区域经理、销售总监、养生专家、执行督导、操作医生、招商经理、品牌经理、品牌总监、综合部专员、门店运营总监

【职接招】全新升级

【职接招】是138大美业人才网推出的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以“人才运营”为中心,采用“直播+社群”的形式,集合各渠道最新求职的美业人才,通过“直播+社群”让人才和企业第一时间进行招聘和互动,是解决当下美业沟通难、招聘难问题的直接而有效的手段。

欢迎加入【职接招】社群

13115752669033364.jpg

扫码添加古老师申请进群

人才&企业在线开聊!


关键词: 美业 招聘 直播招聘 招聘会 职接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