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线上招聘会(全国招聘专场)7月2日再度来袭!

2020.06.23出处:职接招作者:职接招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全国招聘专场再度来袭!直播时间:2020年7月2日16:00(周四下午4点),招聘岗位包含美容导师、美容师、美业业务员、美容学徒、导师、顾问、导购、头疗师、店长、渠道发展顾问、市场开拓经理、销售客服专员、产后修复师、产后修复顾问、私密专家、妊娠纹项目经理、招商专员、讲师等。

资源 33@4x-100.jpg

2020年【职接招】全新升级为“直播+社群”模式,【职接招】是138大美业人才网推出的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以“人才运营”为中心,采用“直播+社群”的形式,集合各渠道最新求职的美业人才,通过“直播+社群”让人才和企业第一时间进行招聘和互动,是解决当下美业沟通难、招聘难问题的直接而有效的手段。

16494668856775752.jpg

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全国招聘专场再度来袭!

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全国招聘专场)

【直播时间】2020年7月2日16:00(周四下午4点)

【招聘岗位】美容导师、美容师、美业业务员、美容学徒、导师、顾问、导购、头疗师、店长、渠道发展顾问、市场开拓经理、销售客服专员、产后修复师、产后修复顾问、私密专家、妊娠纹项目经理、招商专员、讲师、操作师、科美设计师、医美咨询师、美学设计师、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技术老师、培训讲师、招聘专员、省级驻地美导(面部院线)、 全国督导(面部院线、前台接待、业务经理、销售美导、销售卖手、市场开发经理

【直播亮点】

1、138首席招聘推荐官娟姐、彬哥、卓娜直播推荐优质企业及岗位信息。

2、特邀资深HR分享职场技巧,解锁更多职场实用技能。

进入直播间

  • 获取优质企业招聘信息

  • 深入了解岗位、薪资、福利

  • 通过参与讨论与招聘推荐官在线交流

  • 让你宅在家也能轻松拿offer

除了直播招聘外,还可以加入【职接招】社群,人才与企业直接交流!加古老师微信,进入【职接招】社群

古老师.jpg

【直播】+【社群】,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

关键词: 美业 线上招聘会 职接招 直播 招聘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