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范丞丞代言的护肤品牌WASO今年12月将停售

2021.03.17出处:医学美学美容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范丞丞代言的护肤品牌WASO今年12月将停售,资生堂旗下护肤品牌WASO将于2021年12月末停止在品牌官网的销售,WASO所有商品在日本的销售也将一并结束。这意味着,WASO将成为继HOUSE99、BECCA 后,今年倒下的又一美妆品牌。

范丞丞代言的护肤品牌WASO今年12月将停售

资生堂旗下护肤品牌WASO将于2021年12月末停止在品牌官网的销售,WASO所有商品在日本的销售也将一并结束。这意味着,WASO将成为继HOUSE99、BECCA 后,今年倒下的又一美妆品牌。WASO是资生堂集团2017年推出的品牌,2018年中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邀请年轻偶像范丞丞担任WASO代言人,也曾轰动一时。其以天然食材养肤,针对千禧一代的品牌定位与泊美有几分类似,因此也一度被当作泊美的高配版,可惜泊美退出了线下渠道,在中国市场飘零不定,WASO也没能接好这一棒。(青眼)

成都一天查处12家医美黑诊所26个游医

日前,成都市卫健委组织全市开展以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在一家名为“启·陈”皮肤管理的美容院里,执法人员发现该美容院存在水光针、祛痣等服务,还发现了过期的碘伏消毒液、过期三年的“细胞修复原液”、“三无”祛疤液体、一次性兽用注射器等。截至11日15时,此次行动中共检查生活美容机构127家、集市115个、医疗美容机构15户次,现场发现13家生活美容机构涉嫌开展医疗美容活动,同时还发现“黑诊所”12家、“游医”26个,查处非法行医人员32人,现场收缴药品6箱、器械5件,拆除非法医疗广告牌3张。(医美视界)

西安女子团购脱毛项目,导致坏毛囊

原告刘女士系北京某大学的在读研究生,2020在西安,但到其看到被告某医疗美容公司的发际线激光脱毛项目仅38元,便进行了团购。半年后,原告发现激光脱毛后的毛囊一直未长出新的毛发,之前植发的毛囊已经损坏,便联系被告要求赔付,但遭到拒绝,其申诉至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经调解,被告提出为其重新植发或赔付600元,原告拒绝该方案,诉至未央法院。案件受理后,在法官的指导下,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当场向原告赔付1500元,原告申请撤诉。(华商网)

上海家化为复苏佰草集裁撤千人关停462个专柜

作为上海家化的第一主力品牌,“复兴佰草集”,毋庸置疑成为“复兴上海家化”的第一锚点。上海家化通过调研搜集、内部快讯、优化考核晋升、提升培训等方式,提升公司氛围并加强内部沟通和信息透明。其次从“货”的角度看,家化2020年共关停462个百货专柜(剩余977个),清理了近4亿社会库存。渠道遗留问题的解决,让存货、现金流等经营指标得到了一定改善。其中存货下降6.34%至8.66亿元;周转天数同比下降2天到113天;经营现金流,如果扣除去年动迁款和政府补助这些一次性因素,同比上升了20%。(新浪科技)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科普宣传教育中心在沪授牌

为了推动医学美容科普宣传教育的发展,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科普宣传教育中心14日在上海苏宁艺术馆进行授牌。苏宁环球旗下苏亚医美的16年品牌机构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开启医美科普任务,现场还发布了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科普宣传教育公众号“医美世界”。会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京陵与学会主任委员刘成胜,副主任委员邵文辉、常务委员齐向东等出席,并对负责科普宣传教育中心各项工作实施机构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授牌。(中新网上海)

关键词: 范丞丞 WASO 资生堂 上海家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