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化妆师的聚会 让美的创造者运筹帷幄

2015.08.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2015中国化妆师大会在2015年8月18日于广州召开,由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主办,俏猫(最贴心的上门化妆服务)承办,玛丽黛佳、品观传媒协办,为解决问题而来——拼脸时代,化妆师如何更好接盘?

因为人类对美的追求

催生了美的创造者——化妆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毫不夸张的说,当前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化妆师行业作为一种新兴职业正受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但行业急速发展的背后也带来了很多问题。

问题一

从业者越来越多,而除了传统的化妆造型机构,没有更好的客源渠道,人多、钱少、竞争大。

据中国化妆师生存现状调研报告,近年国内各种化妆造型培训机构层出不穷,批量的化妆师进入行业。化妆师入行门槛比较低,并能与美为伴成为许多人进入这个行业的原因。但化妆师目前的就业方向主要集中于各种化妆影楼以及化妆工作室,电视台及各类剧组片场等。行业发展的同时,问题来了,化妆师行业会不会职业泛滥?

问题二

无行业组织及行业标准,难以抱团。

刚学成出师的你是否迷茫找工作难?初入行的你是否在愁何时才能熬出头?从业多年的你是否担心会被行业淘汰?化妆师这个新兴行业暂时没有一个绝对权威的行业组织去保障从业人员的权利和福利,还有很多标准需要去探索去完善。从业人员行业地位普遍不高,难以找到行业间交流的权威平台。

问题三

专业技能提升途径有限,特别是二三线城市的从业者。

想在化妆的路上走的更远,化妆师一定要学会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多学多看多练多交流,闭门造车是无法提高专业技能的。虽然社会上有各种的培训机构,但是良莠不齐难以甄别。学习提升途径有限,特别是一些在二三线城市工作的化妆师,能学习的机会就更少了。

2015中国化妆师大会在2015年8月18日于广州召开,由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主办,俏猫(最贴心的上门化妆服务)承办,玛丽黛佳、品观传媒协办,为解决问题而来——拼脸时代,化妆师如何更好接盘?

一、更新的从业方式,跟上时代步伐,拥抱“互联网+”

中国化妆师大会的举办既是对过往30年化妆业发展的回顾,更是迈入 “化妆业黄金十年”之门的关键一步。化妆师在新时代背景下要如何转型,如何突破固有枷锁?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O2O必将是化妆行业的发展模式。2015中国化妆师大会特邀美妆O2O第一大平台俏猫创始人凌远强先生现场传授化妆师未来的生存之道。

俏猫是国内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O2O上门化妆服务平台APP。在这个平台上,化妆师可以通过直接向用户提供专业的上门化妆服务来获得高额的提成收益,用户可以一键轻松预约,在家等待化妆师提供的高质量上门化妆造型服务。

而协办方——玛丽黛佳品牌2006年由崔晓红女士创立,首创嫁接式睫毛膏,谱写世界睫毛膏新篇章,创下每15秒卖出一支的惊人业绩玛丽黛佳,用艺术的视野看世界,以先锋的姿态跨界时尚。不断在时装、电影、绘画、雕塑等艺术领域探索跨界合作。并成为2016春夏伦敦时装周XANDER ZHOU模特造型指定彩妆品牌!俏猫携手玛丽黛佳,将整合双方的优势共同为化妆师、化妆业的发展而发力!

二、 更大的行业圈子,搭建人脉桥梁,缔结团队力量。

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行业盛会,更是一个值得百万化妆师向往的盛会。

2015化妆师大会集结跨业领袖,美妆O2O首脑:凌远强(俏猫创始人)、化妆品行业权威:邓敏(化妆品观察杂志总编辑)、新型营销 专家:龚铂洋(尚道微营销创始人兼CEO)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大会聚集业内最强人马,组成“中国化妆师联盟理事会”,并发布国内首部化妆师行业白皮书,旨在为整个行业的从业人员争取福利保障,并为百万化妆师开拓更大的圈子,搭建更坚实的人脉桥梁,实现资源互换整合。

大会同时举办星级化妆师评选大赛,支持化妆师专业技能提升追求,并对业界优秀化妆师进行评定与表彰。

三、更好的技能获取渠道,提升专业能力,创造更美价值。

中国化妆师大会系一场高权威,高规格的化妆行业盛会。大会拟邀请化妆业内重量级嘉宾亲临分享从业心得,亲授化妆秘诀,还有大师现场收徒。受邀莅临现场的授讲嘉宾包括国内最权威的化妆专家:君君(2008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演员化妆造型总设计师),亚洲彩妆风向标:朴泰润(女神全智贤御用化妆师),顶尖时尚化妆造型师薛莲花等,一站式满足从业化妆师技能提升需求。

2015中国化妆师大会,致力打造行业经典,并将成为一个全新起点,全力推动化妆师行业国际化、标准化、健康化发展。在这个拼脸的时代,让美的创造者运筹帷幄。

关键词: 俏猫 化妆师聚会 美妆O2O 凌远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