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6月24日美业微营销相约山城重庆

2014.06.2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6月24日-25日,中国美业微营销教育培训中心应邀走进美丽的山城重庆,牵手重庆市西茜形象设计中心,为重庆美业从业人员带来一项更为系统的微营销培训课程。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黄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主席辛映继,中国微营销协会会长、资深媒体人张绿黎,专家团队授课。中国美业微营销教育培训中心是基于中国高等学府西安交通大学联合权威专业美容媒体优势平台而开发的中国美业微营销全方位教育培训中心。

6月24日-25日,中国美业微营销教育培训中心应邀走进美丽的山城重庆,牵手重庆市西茜形象设计中心,为重庆美业从业人员带来一项更为系统的微营销培训课程。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黄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主席辛映继,中国微营销协会会长、资深媒体人张绿黎,专家团队授课。中国美业微营销教育培训中心是基于中国高等学府西安交通大学联合权威专业美容媒体优势平台而开发的中国美业微营销全方位教育培训中心。

关键词: 美业 微营销 山城重庆 华山论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