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5整与不整 整形都是不可挡!

2015.01.14出处:南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微整形,你做不做,它都会慢慢普及;抗衰老,你要不要,它自古到今,皇室贵族,都在努力追求! 微整,不能改变生活,但能防止生活被改变!通过微整形,可以让一个人健康、美丽、开心、快乐、让年轻延续!有人说漂亮可以延长寿命,因为爱美的人永远不老!

面部的除皱技术也是很典型的例子,弹性好的皮肤和十分老化松弛的皮肤技术效果就是不一样,如果30岁作除皱,做后就是20岁的样子,40岁作除皱,做后就是30岁的样子,等到60岁的时候差不多是45岁的样子。如果50岁作除皱,做后就是40岁的样子,等到60岁的时候还是55岁的样子。


相比之下,一定是越年轻维持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了。 所以,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自己没问题的时候沾沾自喜,等到有问题的时候就晚了。

大家都认为微雕美容术只是让我们的外表变得美丽,其实微雕美容的好处不仅仅是这些。很多调查资料表明,正确接受了微雕技术的人,不仅可以变美,还会平均增加寿命3~5岁,增加收入7%~20%。微雕可以让人增强自信,体验快乐,有益于成功,有益于获得幸福生活。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医学微雕开始风靡,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想让自己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自信,越来越迷人,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再不整我们就真的老了。

关键词: 整形 微整形 寿命 保养 肌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