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佳丽宝5大品牌隆重举行下半年新品联合发布会

2013.03.05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Kanebo)旗下健康系药妆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日本销量第一彩妆品牌KATE、高端护肤系列Impress IC(印象之美)、专业高级彩妆LUNASOL(日月晶采)、专为中国女性而研发的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5大品牌在上海与北京举行新品联合发布会。

KATE

本次的宽舒晶瞳眼影是日本演艺界备受宠爱的必备款,眼眶扩张机能修正眼影、增加瞳孔的魅力指数。立体悦彩眼影带来了沁人心脾的春夏印象,通过色彩的灵动和轻盈让人在尚且寒冷的季节也能够呼吸到一丝春天的气息。

国内知名的美女造型师毛锟、淳子在活动中用KATE的各种彩妆小物玩转色彩,带领编辑美女们一起体验国外最流行的彩妆效果,让大家情绪高涨大呼过瘾。

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

专为中国女性而研发的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致力于解决中国女性肌肤偏黄等问题,全新系列DBline共4品,在性价比中的较量中以260元售价的精华液率领这个系列带来了超值的使用感受。在同价位类产品中有绝对领先的品质感。

产品中高浓度配比的抗老化成分致力于增加胶原蛋白生成,揭示维持皮肤弹性的平滑肌 肌动蛋白含量下降会令保持皮肤风硬度的胶原蛋白含量减少,最终造成松弛干燥缺乏弹性的问题如何通过DB系列美容液得以解决。另一方面,体验过程中,透明质酸原液的触感有目共睹。渗透度和吸收力在手背试用便一目了然,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这些瓶瓶罐罐对护肤到底有什么效果有实感的接触体验无疑是最有效的品质证明。

馥兰皙尔

火棘洗面粉末带入日本最新的美白概念:“角质美白”。经历了去除角质、护理角质等逐层晋级的护肤发展,到现在我们已经发现表皮层最直接的美容效果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而传统的美白季除了以往众家提倡的深层阻隔、中间层运输、到今天的表皮层排出从新回归焦点。接触护肤品的第一层就是角质层的肌肤,能否让这个屏障先一步白皙透亮,不再依赖原始粗暴的“剥落”而是通过深层整顿增加胶原蛋白含量而实现呵护重建的效果。

印象之美Impress

Impress印象之美拥有佳丽宝集团最顶尖的护肤科学,以及最执著的研发试验态度,多年的努力旨在塑造令人凝神关注的奢华美肌。品牌自身的气质传达女性不仅要拥有外在之美,更是一种从端正升华为优雅的品格。基于此念,全方位护肤就不仅仅是遏制衰老现象,面对皱纹,干燥、毛孔、粗糙、倦容……这些暴露年龄感的瑕疵,都是因为肌肤深层日积月累的降解蛋白质的物质破坏了皮肤弹性、屏障功能相关的各类蛋白质,甚至直接影响皮肤的抵抗力。而印象之美的保养品就是通过从内到外整体梳理细胞深层的营养和健康力,实现恢复光泽、提升面部轮廓的整体效果。

根据春夏季的护肤需求,清洁可是看似最简单却能让皮肤透出光彩的最有效方法。这就是本次发布会中几个品牌都陆续推出不同质地清洁品的原因所在。雅呵雅润希的紧致光采洗面乳、芙丽芳丝净润洗颜泡沫、馥兰皙尔 火棘洗面

关键词: 芙丽芳丝 FREEPLUS KATE 馥兰皙尔 印象之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