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金仪美杯”羽林竞赛 再现美业英雄本色

2013.07.03出处:美业777作者:陈群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广东国际美博会、广东美协《美业777》杂志社联合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第四届“金仪美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市工人体育馆圆满闭幕。此届比赛盛况空前,参赛队伍、比赛形式以及队员风采等方面都有新亮点。

球赛初起 已露锋芒

29日上午8点,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第四届“金仪美杯”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十五支队伍——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广州市天懿美容美发有限公司、鹤山市昆仑养生美容酒厂有限公司、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潔伊美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广州市金仪美美容仪器公司、广州市仲皓暻工贸有限公司、广州发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雅诗兰化妆品有限公司、荣道化工有限公司、刘氏美甲礼品工厂、珠海安和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雅蓓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展现了他们的团队风采和魅力。


代表队齐亮相

随着入场音乐的响起,十五支参赛队伍神采飞扬,自信饱满,陆续走过赛场,向所有观众和媒体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士气,他们斗志高昂,自信满满,大有一展风采之气概。在竞技场上,他们展现了力量、智慧、魄力与团队斗志,让所有观众看到了由美业从业者组成的魅力十足的参赛队伍。

关键词: 美业 金仪美杯 羽毛球 竞赛规程 《美业777》 《养慕中国》杂志 138美容人才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