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金仪美杯”羽林竞赛 再现美业英雄本色

2013.07.03出处:美业777作者:陈群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广东国际美博会、广东美协《美业777》杂志社联合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第四届“金仪美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市工人体育馆圆满闭幕。此届比赛盛况空前,参赛队伍、比赛形式以及队员风采等方面都有新亮点。

旗鼓相当 群雄夺冠

本届羽毛球赛设置了团体、女单和男双三个项目。经过一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各路精英尽显风采,在广州市工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女单项目第四名由仲皓璟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林诗琪获得;季军由标榜国际美容集团李詠欣获得;亚军由雅诗兰化妆品厂曾虹青获得;冠军则由昆仑养生美容酒厂邱其妹获得!男双项目第四名由昆仑养生美容酒厂钟镐星、黎健明获得;季军由钜美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刘志华、李卫获得;亚军由钜美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刘岳军、黄洁城获得;冠军则由香港标榜国际美容集团王子瑜、伍少荣获得!本次比赛还设卓越团队奖两名,由138美容人才网和雅诗兰化妆品厂获得!精神文明奖两名,由养慕中国杂志社和天懿国际美容美发获得!团体赛第六名由天懿国际美容美发公司获得;第五名由昆仑养生美容酒厂获得;第四名由广东美协获得;团体赛季军由香港标榜国际美容集团获得;亚军由发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团体赛冠军则由钜美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获得!


卓越团队奖

比赛结束后,由广东美协《美业777》杂志社主持了颁奖仪式,为所有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发了奖杯、锦旗和礼品。此次赛事,队员们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让我们看到了美业的新希望,相信只有拥有朝气蓬勃的动力,中国美业界的发展必将气势如虹!


冠军风采

关键词: 美业 金仪美杯 羽毛球 竞赛规程 《美业777》 《养慕中国》杂志 138美容人才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