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于11月3日华丽启幕!

2014.11.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夏莹 姚蔚芬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由美合传祺策划主办的【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于11月3日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138美容人才网、美业第一互联网新媒体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全程报道本次大会盛况。

对于此次盛会,好木成林董事长罗小林上台致辞,感谢美业九兄弟、美业总裁、小林人等,并表达自身传承着对教育的热爱,激动得流下感动和喜悦的泪水,感谢各位兄弟和伙伴的支持!


多才多艺的美业原创歌手广州熙大企业董事长姬长乐先生激情动人地演唱了《大哥》、《龙在江湖》,摇滚乐队演唱知名歌曲令盛会High起来!

美合传祺与中美协全国经销商专业委员会授牌签约,芦宇明先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芦宇明先生表示:中美协会一直很关注经销商环节,不断提升经销商委员会经营水平,呼吁更多经销商加入中美协,相信与美合传祺、好木成林的合作将会让自身水平迈向新高度!



美合传祺与138美容人才网、美业第一互联网新媒体138美业网共同打造中国美妆职业系统教育第一平台,授牌签约成为本次盛会的一大瞩目焦点!138创始人陈其力先生现场发表讲话,未来138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人才平台的优势,推进美业的进步与发展!


开幕盛会的高潮在万众瞩目中到来,美合传祺优秀小林人奖与金牌讲师授牌将盛会带领至高潮。

最引起全场轰动的美合传祺合作伙伴颁奖在优美的旋律中展开,美合传祺分别对获得优秀合作伙伴、金章合作伙伴、系统合作伙伴进行颁奖。

其中,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广州熙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姬长乐先生、金章合作伙伴代表们、系统合作伙伴香港名仁国际控股张磊先生发表了获奖感言及分享。

随后,美合传祺简金华老师上台分享年度系统战略合作模式,吸引了台下的注意,全场目光皆集中在舞台。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香港名仁国际、德国颐养世家、深圳邹氏精油、广州博纳集团合作签单。随后火热进行的便是年度合作签约仪式,十余家企业携手美合传祺进行深度培训合作。

美业九兄弟的《九兄弟之歌》引爆全场,充分彰显美业人的真挚团结之情,让宴会充满浓浓的感动和温情!

【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最终在璀璨的灯光和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各大美业总裁共同见证了美合传祺美好难忘的一夜。

关键词: 美合传祺 好木成林 138美容人才网 盛会 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