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博会“打假达人”陈彦彪喊话:好胆您把空心微晶头拿出来展览!

2016.03.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第二天,业内“打假达人”陈彦彪突然在朋友圈喊话,好胆您把空心微晶头拿出来展览!目标直指借用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空心微晶头产品名头的“参展商”。

朋友,好胆您把空心微晶头拿出来展览啊。为什么要藏起来!今日17:05,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如火如荼进行的第二天,业内打假达人陈彦彪突然在朋友圈喊话,目标直指借用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空心微晶头产品名头的参展商,引发了行业内的一阵热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记者紧急采访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彪得知,起因就在于昨日广州有三家参展商在使用展架宣传自家微晶产品时,用的图片竟然是纳丽公司的美肤枪效果图,且其中一家参展商的位置离纳丽展位仅不过5步远,猖狂之态令人惊异。


“因展位接待咨询人群过多,我只好到一边去接电话,没想到了他们家展位的时候,突然发现他们展位采用宣传的照片竟然是我们上次关于打假宣言新闻发布会中所拍摄的照片,而这类照片我们从来都没有授权给其他参展商”,发现美博会有人假冒纳丽产品的是纳丽公司的另一位负责人。


随后,陈彦彪在美博会组委会的支持下,开始了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史上少有的“现场打假”活动,美博会执勤民警也参与其中进行调解,全力制止这一影响微晶市场规范的行为。


“世界上少一个人被伪劣产品所糟蹋,多一个人使用我的好产品,我就是在积德。”事实上,这并非是陈彦彪第一次决心开展打假行动。早在1月8日,陈彦彪并曾主动召开媒体见面会,表达他为打假义不容辞的决心。没过两天时间,他又召集媒体记者前往广州某酒店打假。


2月,陈彦彪在山东举办超微针全球公益讲座,真正做到“给我一份信任,还您一批专家”的良好局面。这一系列的行动让他越来越感受到自身的责任。他作为广东省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微针专委会的领头羊,为规范微晶市场,让广大消费者用上安全放心的产品默默付出着。


陈彦彪介绍,在美容行业,水光微晶(空心超微针)已经完成了水光针的升级换代、注射、微针、微晶可以做的项目,空心超微针都可以做到,而且做得更好。另外空心超微针可以做全身嫩肤,这革命性的技术在全球独一无二!随着超微针在美容行业的广泛应用,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假冒伪劣产品,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辨明真假!他呼吁行业积极推动美容仪器、美容工具备案法制化。这样,一方面,可以让它管理法制化,规范化;另外一方面,可以有效遏制“炒”“抄”顽疾,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最后,还可以让它阳光纳税常态化,促进公平竞争,并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刻,做出贡献!


为广大消费者普及纳丽“晶立靓”(空心超微针)知识:

科技见证效果!纳丽的水光微晶(空心超微针)有针不见针,有孔不见孔,做中无痛,做完不肿,这才是真正的高科技产品!


陈彦彪,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从2013年开始进入超微针(也叫超纳微晶)领域,现已成为超微针领域旗帜人物,是25项有关超微针方面的专利权利人。2015年8月,纳丽公司“晶立靓”(空心超微针)正式推向市场,因其独特的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可以做到无痛麻醉注射胰岛素、疫苗等!

后续更多精彩看点,请大家持续关注138传媒微信公众号(ID: wx138mr)>>

关键词: 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 打假 纳丽公司 微晶头产品 纳丽生物 陈彦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