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6首届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现场惊现大红毯时装秀,满屏都是大长腿!

2016.05.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浑然天成的时装秀,风华绝代的优雅秀,不拘一格的性感秀……来自全国各地的纹绣师们脱下了一成不变的工作装、职业装,华丽的晚礼服衬托出她们让人窒息的美丽。5月20日,在2016首届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的现场,一场堪比巴黎时尚周的颁奖盛会正在此上演。

浑然天成的时装秀,风华绝代的优雅秀,不拘一格的性感秀……来自全国各地的纹绣师们脱下了一成不变的工作装、职业装,华丽的晚礼服衬托出她们让人窒息的美丽。5月20日,在2016首届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暨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的现场,一场堪比巴黎时尚周的颁奖盛会正在此上演。


▲没错,我们就是傲娇的小公举!


▲女王如我,你们还是乖乖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吧!


▲性感靠金装,更靠气质!


▲机智如我,在一片华服中,清新田园风、淡雅中国风,那也是一道道靓丽的风采啊!

咳咳,看完美女的时装秀,我们再来谈谈颁奖的事。昨日,来自世界8个国家与地区近千名纹绣精英在这里同台竞技,经过评委团的紧急评分统计,各比赛项目的奖项终于全部揭晓。

组委会的大会执行主席、冠美文化平台总经理渔米与各位颁奖嘉宾一一为得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为了支持本次大赛,138传媒特向大赛赞助了6个“定制互联网+纹绣师宣传平台”名额,最高的价值10万元。


▲大赛眉、眼、唇单项及三项全能冠军得主


▲大赛眉、眼、唇单项及三项全能亚军得主


▲大赛眉、眼、唇单项及三项全能季军得主


▲技术类金、银、铜得主颁奖现场
颁奖过后,138传媒记者也现场采访了全能项目组的冠、季军得主:

全能项目组冠军最终得主沈赛迎表示,参加这次大赛不仅让她结识了很多纹绣精英,也向技术高超的前辈们学到更多纹绣知识与技术,对于自己的技巧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今天有幸获得的全能冠军,这只是对于她目前技术的一次检验,未来将更加努力。

“很高兴138传媒能关注到我们纹绣师。确实,我们很多纹绣师虽然技术上很OK,但因为不注重自己的形象建设与包装,反而一直难以进去到同行的视线中,在客户群中的推广上也很受限,因此,有这么一种方式能帮助我们推广自己,其实是非常好的”。


全能项目组季军得主李南平对于自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感到有些意外,但也正常,“其实我之前也有参加过其他类型的纹绣大赛,到没有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为了在这次大赛中获得比较好的成绩,我准备了很久,并且经常练习”。

对于未来准备要参赛的同行,她建议平常应该注意在模特头上练习,因为能在模特上纹出好作品的,在真人上也一定能纹出好的作品,但在真人脸上纹出好作品的人,却未必能在模特头上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层层选拔,十位新鲜出炉的国际纹绣形象大使在颁奖盛典现场按上了代表着责任与担当的神圣金手印。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为大赛评判长颁奖授牌


▲大赛执行主席为评判长、督察长、评委颁奖授牌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百忙之中来到了颁奖盛会现场,他表示,作为美妆行业的一支新秀,纹绣或持久化妆行业近年来已发展成为整个美妆行业中的市场生力军。但同时伴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从业队伍不断扩大,企业对行业间、国际间的交流需求越来越急迫,因而也更需要更高规格、更大的、国际化的平台。

他还透露,明年五月,国际纹绣大会的规模将扩大一倍,选手也将扩展到世界更多国家,促进中国与国际上的交流,并推动中国纹绣艺术走向世界。


正如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在首届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闭幕式暨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颁奖盛典上所说的,“一切的回忆都将是美好的,一切的未来同样也都是美好的”,环球创美会接下来不仅将在郑州、成都等地举行国际纹绣大赛,也会将纹绣大赛搬出中国,在韩国、美国、德国等地举行纹绣大赛,真正推动中国纹绣走向世界。

关键词: 环球创美会 国际纹绣大 时装秀 颁奖 纹绣精英 纹绣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