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大爱堂携净水设备 强势来袭第45届广州美博会

2016.09.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很多人都知道,水是生命的源泉,却很少有人知道,水其实也是效果很好的美容剂。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大爱堂将跨界美业,携智能净水设备强势来袭,在琶洲馆A区1.2/N41等着你,带给你一场关于“水”的盛宴。

1559015000004085.jpg

作为中国美容展会的领头羊,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博览会将于2016年9月4日在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广州美博会是整个美容行业的盛会,每一届都吸引着世界范围的美业人士齐聚广州。作为行业领军者之一的大爱堂,怎么能错过这届盛会。据悉,本届美博会中,大爱堂将携润元智能净水机亮相,现场,你将亲眼见证润元智能净水机带来的神奇效果!

据悉,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余氯与铁锈、小颗粒杂质、重金属等,长期饮用不仅将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对肠胃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直接影响新陈代谢,进而影响皮肤。因此,喝水,喝好水,不仅将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还能达到美容的神奇功效。

因此,爱美人士除了买高档护肤品,来保养皮肤外,还要懂得内部保养,意识到水的重要性,并在水的质量上做文章。那么,什么样的净水设备,能有效清除水中杂质,并在保护女性面容的基础上,还能达到美容的功效呢?

润元智能净水系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155819625000168.png

润元智能净水系统采用目前全球最顶尖的美国进口陶氏RO反渗透技术,能够百分百滤除所有水中的有害物质、重金属、农药,有效杀灭水中的细菌及病毒达99.99%。通过润元智能净水机净化的水用来洗脸、做自制面膜非常不错,爱美人士还可以通过纯水与各类护肤品经过调兑DIY出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满足于爱美一族的极致体验。

都说女人的脸是无价的,我们要用心呵护,如果平时洗脸的水不安全,那迟早会损害这张脸的,所以我们用水也要注意。试想如是用含有细菌,或是大量的泥沙杂质的水往脸上浇,那是洗脸吗?现在净水器走进千家万户了,爱美的女人都可以用过滤出来的水洗脸。如果家中有一台润元智能净水机,那就好比自家就是一个美容SPA中心,随时随地呵护每寸肌肤!

9月4-6日广州美博会,大爱堂集团等着你!

大爱堂集团·大森科技展馆:

琶洲展馆A区(1.2/N41)

1559308281251856.jpg

大爱堂集团·欧美滋展馆:

琶洲展馆B区(10.3/c11)

1559474218758142.jpg

大爱堂集团·欧美滋禅道养生展馆:

琶洲展馆B区(10.1/k29)

1559565312509713.jpg

关键词: 大爱堂 润元净水 欧美滋 净水设备 广州美博会 45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