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成都美博会“联姻”中国美容博览会 美业会展合并重组或将成趋势

2016.10.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10月20日,第36届成都美博会在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英富曼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David Bondi、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席桑敬民、成都美博会主席、创办人崔红波等领导嘉宾莅临开幕式。

0950421562506345.jpg

(成都美博会主席、创办人崔红波先生做开幕致辞并宣布重大消息)

10月20日,第36届成都美博会在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英富曼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David Bondi、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席桑敬民、成都美博会主席、创办人崔红波等领导嘉宾莅临开幕式。

0952288281253770.jpg

(中国博览会主席、创始人桑敬民先生发表讲话)

开幕式上,成都美博会主席崔红波爆出惊天消息:在成都美博会20周年际,英富曼会展与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上海CBE)主席兼创始人桑敬民先生携手,注资并购成都美博会,成都美博会将与英富曼会展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强强联手,一同开创美业美好未来。这一消息一出再度成为中国美容行业及会展业的一大焦点。

0953582656256633.jpg

(三方强强联手、同创美业美好未来)

开幕致辞上,成都美博会主席崔红波正式宣布:“成都美博会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我们和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桑敬民先生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我们将与英富曼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强强联手,一定会提升成都美博会的国际化水准,一定能打造一个更加团结和强大的成都美博会,一定能更好地提升大西南地区乃至中国的美容业行业。”

095409578125700.jpg

(领导嘉宾一起为大会开幕剪彩)

对此次强强联手,英富曼中国主席及百文会展董事长庞大为先生表示,英富曼与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合资目前经过短短的三年已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此次对中国最大的区域性美容展的并购是英富曼美容板块又一重要拓展,希望我们强强联手共同为中国的美丽事业搭建更优美的商业平台,进一步拓展英富曼美容会展的全球版图。

0954407812504490.jpg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桑敬民先生对此并购也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对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来说,这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一天,我们对能够成功与中国的美容顶尖大展之一--成都美容展合资感到非常高兴。这意味着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正式携手区域大展而开拓全国全年度的展会版图。”

0955005312501355.jpg

(成都美博会现场)

成都美博会此次联手英富曼会展集团可谓明智之举,回顾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自 2013 年底英富曼会展加入的三年以来,在英富曼会展美容系列的国际资源的注入下,不断创新、自我超越。已经由一个国内美容化妆品产业链第一大展升级蜕变成真正的国际交流最著名的全球专业展会,晋升成为亚洲潮流风向标与行业思想的第一领航平台。

成都美博会此次“联姻之举”是否能突破地方桎梏、走向国际化,提升中国美容行业水准,与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一同重新规划中国美博会版图,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美博会 成都美博会 中国美容博览会 美业会展
相关阅读:
分享到: